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国家队从科隆“莱因能量”体育场走向兴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德国国家队坐镇科隆主场迎战来访的比利时国家队,这是两德统一后,两队历史上第5次交锋。德国国家队对比利时国家队不败的历史正好是从科隆开始。1956年,德国国家队在这里以4:1战胜比利时,此后在接近50年的时间内,对阵比利时国家队便未尝败绩。

  对于科隆的“莱因能量”体育场来说,本场比赛还有另外一层特殊的含义:翻修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新的“莱因能量”体育场从本场比赛开始,正式挂牌成为2006德国世界杯的比赛场地,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菲尔德专程赶到科隆揭牌。德国足坛的许多著名教练和球员也特地来到科隆,参加这一盛事,这其中包括了勒沃库森主帅奥根塔勒,波鸿主帅诺依吕勒,前德国国脚比尔霍夫,基尔斯滕,博德,舒马赫,托恩等人,可谓群星荟萃。科隆当地的“快报”也在比赛当日头版头条隆重报道:“科隆今天世界杯!”

  比赛波澜不惊,全场压着比利时队进攻的德国队在多次浪费了机会之后,终于在上半时补时阶段打开局面:弗林斯开出角球,库兰伊大腿将球垫进门内。下半时开始之后,德国队攻势更盛,第10分钟,哈曼在门前18米处主罚任意球,当比利时球员还在排人墙的时候,哈曼右脚劲射打进左下角。第81分钟,替补诺伊维尔左侧开出任意球,巴拉克在门前11米处头球破门。德国队3:0轻松战胜对手。

  赛后,德国队中场球员哈曼得到了媒体的一致赞扬,认为他的射门“非常的聪明”,“图片报”和“快报”都给了他2分的高分。此役,另外一名惹人注目的球员则是门将莱曼,由于卡恩轮休,一直对国家队头号门将位置由卡恩把持的他终于得到了身披德国队1号战袍的机会,不过比利时人软弱的攻击力使得莱曼没有获得任何表现的机会,赛后“快报”因此戏称“莱曼失业”。但是休息在家的卡恩却不认同莱曼的表现,表示自己将一直当守门员直到2010年才去考虑退役。

  库兰伊和巴拉克的进球也在某种程度上标志着他们状态的恢复,赛后,库兰伊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很高兴自己的这个进球结束了自己此前一段时间在俱乐部的进球荒,不过他同时承认要保持进球的势头并不容易,还需要和队友更多的配合和训练。

  虽然德国队取得了大胜,但是主帅沃勒尔赛后还是说:“在欧锦赛之前,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菲尔德却持乐观态度:“到欧锦赛开赛,我们还会有一些球员复出国家队,比如代斯勒,那个时候我们应当比现在更为强大。”

  (德国足球中文网www4.dw-world.de/germanfootball/ )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