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队众新面孔命运各异 解说嘉宾希勒盛赞迪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8:21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最后一场热身赛,埃里克森选入了大批新人,毫无疑问其中的大部分都只能走走过场,但也有人会成为埃里克森心中的替补。汤普森、迪福和赖特·菲利浦斯三人曾被媒体认为在入选国家队新人中最具实力,他们的入选甚至可以改变英格兰队的进攻体系。然而三人同时在对瑞典的热身赛中入选,命运却不完全相同。

  汤普森是三人中年龄最大的,也最早受到优待。赛前埃里克森就夸奖汤普森,称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速度不快,左脚却十分优秀。为了考察汤普森,埃里克森甚至改变自己习惯的安排,将前几场打左前卫的杰拉德移到了中路,还安排汤普森主罚左路的角球和任意球。可惜汤普森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他和队友完全没有默契,导致英格兰队的左路攻防完全脱节。这其中也有客串左后卫的卡拉赫攻击能力不足的问题,但英格兰的右路在哈格里夫斯的带领下攻守有序,就更显出了汤普森的逊色。下半场开始不久,汤普森便被替换下场,30岁的他恐怕再没有机会回到英格兰队。

  前往葡萄牙的英格兰队也有可能需要5名前锋,欧文、鲁尼、赫斯基和瓦塞尔的地位已经比较巩固,剩下的一个位置就将由阿兰·史密斯和迪福进行竞争。前锋迪福今天的运气不错。比赛刚刚进行到10分钟,瓦塞尔便受伤下场,替补迪福提前获得了出场机会。热刺前锋上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偏出了球门,但却在鲁尼的折射下击中门柱。此后迪福也表现得相当积极,多次抢射,也尝试着和鲁尼、杰拉德等人形成配合。上半场结束阶段,他的突破还使埃德曼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下半场开场后不久,迪福中路向右横向带球,晃过对方两名后卫后大力抽射,虽然球打得太正,但已经充分显示了这名小将的能力。天空电视台担任本场比赛解说嘉宾的希勒对迪福的表现赞赏有加,认为埃里克森完全应该把他带到葡萄牙。而埃里克森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迪福的表现予以了肯定。不过下半场迪福的竞争对手也获得了出场机会。埃里克森把史密斯放在了右前卫位置,这也正是史密斯的优势。如果埃里克森最终决定带史密斯去葡萄牙,一定就是看上了他既能打前锋又能打中场的特点。

  可惜同样能踢右前卫和前锋的赖特·菲利浦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小赖特同后卫塞缪尔、门将格林一样,一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得到。不过将来他肯定还有机会达到父亲伊恩·赖特的成就,因为埃里克森并没有把国家队的大门堵死。“年轻球员来了,训练了,或者再多踢一会儿,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经验。”瑞典人希望年轻球员能够从中学到更多的东西,而小赖特才22岁,他还有不少的机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