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不来先稳住拉涅利 阿布1小时长谈定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7:28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 上周六,原本是肯扬打开香槟庆祝的日子,切尔西最梦寐以求的人———埃里克森马上就要在他的游说下宣布夏天入主斯坦福桥。但他得到的只是一份提前到来的愚人节礼物,英足总正式宣布:瑞典人和足总续约至2008年。好的方面是:瑞典人这回终于对他清楚地说出了“不”。周二下午,阿布拉莫维奇和肯扬不得不和拉涅利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交谈,虽然还有卡佩罗、里皮等候选人,但切尔西这回必须要慎重点,而且可以确定的是,本赛季的切尔西还需要拉涅利这个角斗士来带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会议上,两人对最近几个星期俱乐部对待拉涅利的态度致歉,特别是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斯文入主事件”。“我们知道你对此很不高兴,我们可以理解,现在让我们在本赛季最后阶段一心一意地把精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管理层这回终于承诺了赛季之前会给意大利人完全的支持。拉涅利接受了道歉,但仍然无法得到保证,最近两场比赛后,阿布对待他的态度仍然是他心中的一个阴影。自从拉涅利公然和他钦点的肯扬“叫嚣”,阿布就选择了用更无理的方式来对待意大利人。与阿森纳和狼队比赛后,俄罗斯人都照例在赛后进了休息室,照例和每个球员微笑握手,但是对身边的拉涅利,却总是视而不见。

  而在球迷们眼里,拉涅利俨然是个英雄,最近几场比赛,斯坦福桥外面打出的支持拉涅利的标语随处可见。意大利人一直在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讨好”球迷,球迷们对他的观点也很同意———他爱切尔西,而埃里克森更爱钱。

  “人之将走,其言也悲。”就要在夏天离开的佩蒂在接受《法国足球》的专访时,毫不讳言地表示了对切尔西新体系的批评。“我明白我下个赛季不会在切尔西,他们不会留我,我也不想留下,因为这里缺乏一种将球员凝聚成一个整体的精神。”法国人直截了当,“俱乐部正在进行一个我无法认同的路线。好像所有问题都出在拉涅利身上,我非常尊敬他,又怀着深深的同情。”上个星期,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他曾经说过愿意留在斯坦福,但是前提是他的主帅留下来,这一回,他的表态是另一种信号:拉涅利不可能留下来。“我希望留在切尔西、留在伦敦,这是我原本的意愿。但是自从我的教练不能留下来,我对留下来也不再感兴趣。”法国人证实了人们的猜测。但自称斗士的拉涅利却还没有放弃,“未来可以等待……”意大利人意味深长地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