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数次与良将擦肩而过 曼联费尽苦心寻购“左路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7:22 《足球》报

  记者古山报道 本周三,根据西班牙《瓦伦西亚省报》的报道,曼联向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出价2400万欧元(合1600万英镑),求购该队的左路天才文森特。晚些时候,文森特的经纪人安赫尔·塞梅罗出面对此事予以否认,他表示文森特现在还根本没有离开瓦伦西亚的想法,而且去年夏天就有不少英格兰和意大利的豪门,甚至还有西甲的巴塞罗那都对文森特产生过兴趣,但都被一一拒绝。瓦伦西亚主席奥尔蒂甚至表示,文森特曾经差一点就加盟了阿森纳,但最后在俱乐部的劝说下,他最终留了下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已经不是弗格森第一次碰钉子了。去年7月9日,科维尔去了安菲尔德,因为他从小就是利物浦的球迷;7月21日,达夫去了斯坦福桥,因为切尔西能出到布莱克本合同中要求的1700万英镑;今年3月1日,阿布又用专机将鲁本带到了伦敦,并用1350万英镑完成了签约,因为弗格森过分自信,在和鲁本私下达成协议后向埃因霍温压价到500万英镑……

  一系列引援的失败并没有阻止曼联对于左路天才的追求,虽然曼联暂时还有不到31岁的吉格斯,但从现在就开始锻炼一名威尔士人的接替者已经迫在眉睫。贝克汉姆走后,右路短时间内无人接上的事实弗格森早就意识到了。甚至本赛季初,曼联状态还没有明显下滑的时候,弗格森就在左路试用过C·罗纳尔多,右路则交给了弗莱彻或贝利翁,但最终小小罗还是被彻底地放回了右路。

  达夫在切尔西已经证明他的巨大价值,今年夏天鲁本也将按照合同来到切尔西;阿森纳冬季转会就以让人惊叹的价格搞掂了雷耶斯,而且本周又传出消息,温格很可能以很低的代价再签下一名左路选手———他就是阿森纳现在的后卫帕斯卡·西冈的弟弟,19岁的萨尔帕克·西冈。他在代表法国一个低级别联赛俱乐部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进了15粒进球。而萨尔帕克和球队的合同到今年4月1日就宣告到期,温格很可能以很低的价格,甚至不需要任何费用将这名小将带到海布利进行考察。

  但最早就开始想签下一名左路天才的曼联至今却没有任何眉目,幸运的是,吉格斯几乎已经肯定下个赛季会留下。下一个被曼联盯上的“左倾主义者”是谁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