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魔枪手赛前“烟幕”弥漫 “范尼缺阵本赛季”有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7:00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曼彻斯特报道不需要再怀疑了,本周六在维拉公园与阿森纳的决战就是曼联本赛季最后的希望:战胜对手进军卡迪夫的决赛,红魔还有机会用仅有的足总杯奖杯粉饰早已黯然无光的赛季;如果失利,对手就将继续通向三冠王的征程,对于曼联则是彻头彻尾的失败。长远来看即使战败,曼联也不可能从此沉沦,但是由此造成的心理创伤将难以弥补。

  两支球队每逢决战赛前大打心理战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这一次也不例外。只不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一次抛出烟幕弹的不是弗格森和温格两位主教练,而是双方的球员。周二晚上从荷兰传出消息,应召前往国家队效力的荷兰射手范尼因为上周出征海布利时被撞伤膝盖已经两天没有参加训练,很可能缺席周末决战,《太阳报》甚至悲观地认为伤势将持续到赛季结束。

  然而荷兰足协显然没有心情陪曼联玩“猜谜游戏”,到了周三上午便公开宣布,范尼有伤不假,但是绝对不影响周末比赛,甚至可以在周三国家队比赛中出场。范尼在俱乐部的队友萨阿却在一边帮倒忙,后者在法国国家队集训时表示,范尼跟法国前锋亨利相比尚不够全面,而且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由于萨阿本人不具备为曼联出战足总杯的资格,届时射手之争的焦点还在于范尼和亨利。

  可是亨利也被当成了心理战的工具,有迹象显示,为了迎接下周二对切尔西的冠军联赛,温格准备让亨利、永贝里等主力在足总杯上休息,还有已经因伤缺席一场的阿·科尔。只有枪手的队长维埃拉可以确保周末出战,为此法国人放弃了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亨利还在周一怒斥对手的挑拨离间,他和队友劳伦根本没有大打出手,最多只是对骂了几句。

  纷争延续到球队以外,曼联球迷组织就表示,正是因为“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泄露了一份调查报告,才导致足总在分配周六比赛球票时扣掉曼联方面1500个座位。这份报告显示,由于曼联球迷起立看球的习惯,老特拉福德西看台的顶层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当然红魔阵营这两天也不是没有好消息,首先队长基恩逃过了欧足联的追罚,而俱乐部也终于和法国门将巴特斯解除了合同,后者因此得到240万英镑违约赔偿,此外曼联还要向摩纳哥支付之前拖欠的260万转会费。

  最好的消息还是来自俱乐部的经营,根据曼联公布的年度半程财务报表,老特拉福德过去6个月的税前利润达到2680万英镑,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2%。选择在决战来临的时机公布这一好消息,俱乐部董事会的深谋远虑令人钦佩。当然曼联的头头脑脑不是不知道,球队的成绩才是扩大经营收益的基础,虽然近来困难重重的境况暂时没有影响效益,但是假如球队本赛季真的“四大皆空”,来年的收成将被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

  或者是为了给子弟兵减压,曼联CEO吉尔抓住经营获利的事实迫不及待地向主要竞争对手阿森纳和切尔西展开了攻击,尤其批评了斯坦福桥一年来仗着后台有钱毫无节制增加投入的做法:“有钱也买不来球迷的心。”在球队成绩低迷,转会交易频频受挫的情况下,俱乐部经营已经成为曼联仅存的优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