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下课后仍安享高额薪金 库珀成巨大包袱累及国米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5:56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库珀在本赛季下课之后不久曾公开向媒体表示,在自己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到期(2005年夏天)之前,他不会接受来自任何俱乐部的执教邀请,因为“这是对国际米兰的尊敬”。

  一直等待到2005年夏天,不仅可以安享400万欧元的年薪,同时也是表示自己对国际米兰的忠心,愿意随时重新出山。事实上,库珀此后不仅依前言拒绝了近20家欧洲俱乐部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邀请,在2月份扎切罗尼带队遭遇困境的时候,也有很多传言说库珀可能临时出山掌管国际米兰。

  最近几天又有新的消息称,库珀有可能接受来自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邀请。库珀的经纪人卡马尼奥最近经常往返于马德里和米兰之间,国际米兰总部所在地米兰杜里尼大街24号也出现了他忙碌的身影。

  马德里竞技前主席希尔很清楚库珀在西班牙足坛的名声,无论是在马洛卡还是瓦伦西亚,库珀都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尤其是连续两年率领后者进入冠军杯决赛,他在西班牙受到的尊重远远胜过在意大利。一旦阿根廷人当上自己球队的主帅,马德里竞技将会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

  马竞俱乐部正在讨论球队目前的主帅、48岁的曼萨诺的去留问题。俱乐部在财政上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曼萨诺正带领球队争取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席位,以期能够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危机。曼萨诺与前主席希尔及其官员们在很多问题上矛盾重重,即使球队成绩达到目标也不一定能够留下。曼萨诺的前任、阿拉贡内斯曾和库珀一样中途下课,但因为签了长期合同,因此继续领着马德里竞技的薪水。

  但希尔要想让库珀下赛季就来到马德里,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想让阿根廷人放弃在国际米兰不工作就可以领到400万欧元税后薪水,希尔得开出什么样的条件?《米兰体育报》透露,现在库珀加盟新俱乐部的可能性在增加,原因主要是国际米兰向他施加了压力。国际米兰把库珀看成了一个大包袱,因为阿根廷人400万欧元的年薪意味着俱乐部要支出800万欧元,包括400万欧元的税款。

  库珀造成的包袱不仅是经济上的,他甚至已经妨碍了国际米兰对主教练人选的决策。按原定计划,如果扎切罗尼无法完成联盟杯冠军或是联赛第4的任务,他将被迫走人,但这意味着国际米兰下赛季将同时承担库珀+扎克和新主帅三个教头的薪水。因此,如果库珀能找到新东家并和国际米兰解除合同,无论是在俱乐部人员决策还是财政方面,莫拉蒂都会轻松很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