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竞倾情中田不惜代价 三大靓丽明星携手施“美人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8:29 《足球》报

  意大利人死活也不会相信马德里竞技会在下赛季得到中田英寿,不管出于何种目的,想让中田离开改变他生活方式的亚平宁实在太难。日本人也表示怀疑,因为西班牙人反复嚷着要得到包括中村俊辅在内的日本球星,最终的结果却都是不了了之。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称,西班牙人已开始实施一项旨在用好莱坞美女作诱饵的策反计划,其目的就是要赶在新赛季到来之前,让中田实实在在地上钩。从目前实施的效果来看,中田已经开始掉进陷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西班牙人曾经试图靠钱来打动中田,但收效甚微。然而,貌似内敛的中田其实算得上一位“摘花”高手,与他有染的大美女不计其数。他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似乎更喜欢左搂右抱、夜夜笙歌,爱与美女打成一片也成为其最易攻克的软肋。中田继偏爱与模特美女厮混之后,如今与女影星出双入对又成为新的嗜好。与乌克兰女影星尤沃维奇东京亲密接触早已弄得满城风雨,而到了博洛尼亚后也从来没有中断过与美女之间的绯闻。

  为此,马德里竞技也投其所好,针对他开出诱人的好莱坞美女“系列套餐”。在此之前,通过西班牙中间人的搭线,已促成了哈里·贝瑞和中田共同参加晚餐会。据悉,整晚中田都表现出少有的亢奋,他似乎对这种安排相当满意。

  俱乐部在首仗告捷后,又将推出第二步计划,在4月份将再次安排由《霹雳姣娃3》的卡梅隆·迪亚兹、德罗·巴里摩尔、刘玉玲3位性感女星与中田零距离接触,而具体见面仍是以晚餐会的方式进行。俱乐部就是要让中田在美女窝里不能自持,乖乖上钩,最终答应加盟马德里竞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