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黑军正式回绝切尔西超亿出价 AC米兰新合同等待舍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亿2000万欧元收购舍甫琴科?这是真的。因为昨天,AC米兰的总经理布拉伊达对此已经公开作出了回应:“切尔西,请忘记舍甫琴科这个名字吧。”

  这是昨天布拉伊达在接受都灵的体育日报《全体育》采访时所说的话,布拉伊达说道:“我想告诉切尔西,请忘记舍甫琴科这个名字,不要再打他的主意了。我们不会出售我们的顶级球员,当然,这其中包括舍甫琴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切尔西对于舍甫琴科曾经两次提出过邀请,第一次的价格是3200万欧元加克雷斯波,第二次的出价更是骇人听闻的1亿2000万欧元。两次出价的相隔只有11天,一方面,切尔西有着难以割舍的“意大利情结”,从古力特时代开始,他们就不停从意大利买人,不过阿布拉莫维奇入主之后,切尔西从当年的收购意大利过气老将和年轻新秀,变成了收购顶尖球员。去年夏天,克雷斯波和穆图联袂加盟,尽管两人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阿布拉莫维奇依然希望能够从意大利买人。舍甫琴科不仅是目前意甲的射手王,而且还算是阿布的“准同胞”。

  除了舍瓦之外,阿布拉莫维奇还盯上了两位意大利籍的教练:卡佩罗和里皮,不过这两位金牌教练去斯坦福桥的难度都很大,里皮更青睐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而卡佩罗尚未明确表示过他会离开罗马

  言归正传,对于切尔西,舍甫琴科本人的态度又是如何呢?他的经纪人之一帕里西说:“安德列(舍甫琴科)与AC米兰的合同是2006年6月30日到期,所以我们并不急于探讨他的未来,现在的核心是比赛,我们要在这个赛季赢得所能够赢得的一切。”1年前,因扎吉与AC米兰签下终身合同的时候,舍甫琴科曾表示他“很羡慕”,而现在就要轮到舍瓦了,以他目前的表现,他不仅可以得到一份近乎于“终身”的合同,而且,还能够得到薪金一份相当丰厚的合同。

  不过现在的舍甫琴科情况可不妙,在乌克兰对马其顿的比赛中,他与对手相撞,伤了鼻子,上半时就被替换下场。之后,他直接去了医院,而AC米兰的队医科济尼正在一刻不离地陪护着他,经过初步诊断,舍瓦的鼻子并没有骨折,具体的诊断结果将在一天之内出来。但能否打周日对摩德纳的比赛还很难说,也许一直疲于作战的舍瓦将借这次机会休息一下。不过,内斯塔已经伤愈复出,他在昨天宣布:“我将可以参加周末对摩德纳的比赛。”另一位伤员卡拉泽也于前天恢复了轻度训练,他很可能出现在下周三的冠军杯赛场上。(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