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队主帅选人拒绝刺头 曼城纽卡两大狂人无缘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11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在法国队历任主教练当中,桑蒂尼对于球员的爱恨似乎最为分明,尤其是他对于马莱、戈武、卢因杜拉和库佩这些“里昂系”的眷顾几乎是公开的秘密。这也引发了以阿内尔卡为代表的很多未入围者的非议,反对桑蒂尼几乎形成了一股潮流。

  阿内尔卡首先是拒绝参加国家队,接着发表了让桑蒂尼跪下来的著名访谈。个性球星碰上了个性教练,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水火不相容。接着,珀蒂同样发表了对于国家队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单质疑的专访,他甚至提出桑蒂尼的能力远远不适合做国家队的主教练。然后是米库和罗伯特,但是抱怨的语气要轻得多。

  桑蒂尼对阿内尔卡的回答是,只要他在职一天,就不会让阿内尔卡进入国家队的大门。对于珀蒂,桑蒂尼则摆出了自己的成绩单,显然这比辩驳更有说服力,接着他一针见血地指出,珀蒂抱怨的原因是不想做替补,并讽刺道:“对于他来说,法国队的门槛可能太高了点。”

  桑蒂尼不需要阿内尔卡、珀蒂或米库,因为他有更多的选择。但阿内尔卡们却需要过桑蒂尼这一关来实现欧洲杯的美梦。于是,阿内尔卡分别在电话里和媒体上向桑蒂尼道了歉,桑蒂尼也表示法国队的利益高于个人恩怨。但是,阿内尔卡这一次还是没有入选。

  桑蒂尼一再表示,法国队的大门还没有关上,他甚至提到了坎德拉、拉穆奇、多拉素甚至德乌,他很宽容地说:“我始终都在注意他们,我理解他们可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理解,这没有关系。”但谁都知道,这些人的可能性就几乎是微乎其微了。

  桑蒂尼甚至特别提到了罗伯特,说他也是自己的考虑对象。但是,这次连马尔布兰克都入选了,罗伯特还没有被点名,他失望了极点,“在齐达内和皮雷等纷纷受伤后,我一直在想,瞧,你的机会来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我的份。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获得主教练的青睐。我帮助纽卡斯尔进入了联盟杯8强,在英超中也一直是冠军杯入场券的争夺者,我认为自己有机会进入国家队,我一直在争取,我真是没想到会落到这样的结果……”

  这样的牢骚肯定不会给罗伯特在桑蒂尼的天平上增加一个筹码。桑蒂尼不是第一个与球员发生冲突的教练,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不喜欢个性的球员,似乎从来就是法国队的传统,比如坎托纳和吉诺拉。坎托纳的天才在阿内尔卡之上,可他和阿内尔卡一样漠视主教练,结果吃了雅凯的闭门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