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队超强锋线竞争残酷 “终极阅兵”新星赢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还有3个月欧洲杯就要开幕,由于下一场和巴西的比赛多少属于作秀性质,因此,对于6周以后就要拿出23人名单的桑蒂尼来说,和荷兰这一场热身可以说是最后一次阅兵,对于那些新人来说这代表着最后的表现机会。从比赛过程看,戈武的表现要比其他边缘球员更令人信服。

  经过两年来的不断试阵,实际上桑蒂尼已经确定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他自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从来都不讳言这一点。后防线虽然经常受到质疑,但人选基本上已经固定下来了,剩下的问题是怎样组合尤其是中卫的搭档。上次配合的德塞利和图拉姆都是当之无愧的主力,同一时代的利扎拉祖是左边卫的主力,稍年轻的萨尼奥尔、西尔维斯特和加拉拿到了另外3个席位,欧塞尔的梅克斯和布姆松是理想的中卫替补。

  竞争主要出现在中场和锋线。齐达内、皮雷、维埃拉和马克莱莱是铁定的主力,达科特和佩德雷蒂作为维埃拉和马克莱莱的候补也确定了自己的地位,如果维尔托德恢复状态的话肯定也会有一个名额,剩下的一个或者两个名额将在米库、久利、罗滕、谢鲁和卡波之间产生。久利已经赢得了桑蒂尼的信任,米库要想赶上来,就需要有更出色的表现。

  锋线上,除亨利和特雷泽盖外,另外两个席位排得最靠前的是卢因杜拉和戈武。能够和戈武争锋的是马莱,卢因杜拉的对手则是萨哈。至于阿内尔卡,虽然列入了候选名单,但还远不是桑蒂尼考虑的对象。用他私下的话说,就是“不缺少这块面包”。

  上半时首发的几名边缘球员,戈武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球队配合松散,但戈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控球及速度优势。相比之下,米库和达科特的虽有表现,但不足以服人。

  下半时开始桑蒂尼出人意料地派上了谢鲁,佩德雷蒂等人也先后被换上场。由于法国队下半时进攻机会不多,谢鲁等人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只有谢鲁有一次禁区弧顶附近的一次大力远射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相反,场上很难看到卢因杜拉和佩德雷蒂两位小将的身影。

  有记者问,来到鹿特丹的队员是不是都有去葡萄牙的希望,桑蒂尼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很清楚,队伍的主要部分已经很明确了,只有几个位置还没有确定,但是,这一场比赛不是确定的惟一机会,在随后的联赛上的表现同样很重要。惟一的标准就是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