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锋线大牌“心心相印” 范尼不在马凯也找不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克鲁伊维特缺阵,范尼斯特尔鲁伊也在最后时刻因为右膝关节韧带伤没有上场,同法国队的比赛,荷兰队第三号前锋马凯终于迎来自己11个月来第一次国家队首发的机会。

  范德法特作为影子前锋在突前的马凯身后,奥维马斯和范德梅德分别负责左右两个边路。尽管是迎战已经连续7场没有丢球的欧洲冠军法国队,艾德沃卡特还是排出了进攻的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容。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都没有明显的机会。第10分钟,范德法特中场一脚长传,奥维马斯左路接球突进,可惜稍稍越位。第22分钟,荷兰队在法国禁区前配合,范博梅尔一脚凌空抽射,球被挡出后,范德法特在左路用头一顶,但被巴特斯扑住。相比活跃的范德法特,马凯上半场的表现显得有些沉闷。

  下半场荷兰队明显加快了节奏,范德法特的表现更加抢眼。第51分钟,他在中场长传奥维马斯,奥维马斯扣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打门被挡出,右路的范德梅德再传中,混乱中范德法特脚后跟一脚捅射差点得手。第70分钟,艾德沃卡特用范胡耶唐克换下表现不佳的马凯,并用德容换下范德法特。

  本场比赛前,外界一致认为,荷兰队不会使用传统的两翼起飞,中路包抄的战术,这是因为新近加盟切尔西的埃因霍温前锋罗本在联盟杯比赛中受伤,正是依靠他凌厉的边路突破才打进同美国队的致胜一球;此外范德梅德在国际米兰的状态也是十分低迷,年事过高的奥维马斯也只能打半场攻势足球。

  但与法国的比赛中,反倒是奥维马斯打满全场,在左路极为活跃。在马凯与范德法特下场后,范胡耶唐克被顶在最前,奥维马斯充任第二前锋,也可见艾德沃卡特对其表现的肯定。而范胡耶唐克上场后,两次直接任意球都稍稍高出横梁,给法国队造成了很大威胁。

  对范尼因伤未能出场,艾德沃卡特解释道:“伤病球员的使用要特别谨慎,尤其是联赛处在关键阶段,打一针封闭上场对他的腿伤根本没有任何缓解作用,我们也要为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考虑,无论如何,我对范尼能带伤坚持来国家队报道感到由衷欣慰。”而范尼不能和亨利一决高低,也是这场荷法大战唯一的遗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