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原配锋线终于携手 劳尔更希望身边是莫伦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42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前锋,萨尔瓦,莫伦特斯……”桑斯在周二宣布上场名单时,有点郑重其事。萨斯毫不隐瞒地表示周三对丹麦的这场友谊赛,他想考查一下前锋。

  三周前,有人就预测,萨尔瓦会进入大名单,因为,在前几轮的联赛中,赛斯一直在跟踪萨尔瓦,这让萨尔瓦有点热血沸。他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严肃地敬了个军礼,“要么去今夏的欧洲杯,要么去伊拉克(参加战争)。”好一个铁血汉子,萨尔瓦的话会不会有所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他说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高唱国歌,“职业球员并不单单是效忠球会,更要效忠国家。我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如果我能代表西班牙队参加欧洲杯的话,将是我报效国家的一次机会。当然,最终决定得由赛斯作出。”

  然而,足球竞赛是不能光凭唱国歌就能解决问题的。进球和用胸脯堵枪眼也是两回事,足球竞赛还需要个人技术和意识,因此萨尔瓦是否能去欧洲杯,西班牙国内争议仍然很大。萨尔瓦在1999-2000赛季在桑坦德队就曾是西甲的最佳射手。今年,他和米斯塔也是联赛中国产球员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但萨尔瓦只有一次国家队的经历,和其他队友配合的机会甚少。不管怎么样,这次萨尔瓦能担任首发,也算是赛斯给他的一次机会。我们不仅能看到他唱国歌时的激动,也想看到他进球。

  莫伦特斯回归,是情理中的事,租借去摩纳哥,增加了莫伦特斯的上场次数,他也有不少进球。假如西班牙坚持双边锋打法,赛斯的确需要一名像莫伦特斯这样的禁区得分手。本赛季特里斯坦状况欠佳,莫伦特斯进军欧洲杯的希望在增大。而且至截稿时为止,在对丹麦的热身赛中,莫伦特斯第22分钟接到卡普德维拉传球头球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在众多候选中锋中取得领先优势。第60分钟托雷斯右边路传中劳尔门前左脚包抄打进一球,2比0。

  赛斯说:“我们不该忘记的是,莫伦特斯是2002年世界杯上西班牙队的最佳得分手。他重回国家队,对大家都是个好消息,我希望他在今晚能够发挥应有的水平。”在西班牙的前锋中,劳尔是地位稳固一位,托雷斯虽然年轻,但为了2006年的世界杯,他去葡萄牙的可能性也很大,是让他有锻炼的机会。除此之外,赛斯还想至少带一名前锋。

  当媒体问到这次没有入围的米斯塔和塔穆多时,赛斯说:“瓦伦西亚给了我很大压力,他们希望米斯塔能进入国家队,我本人也喜欢这名球员,他本赛季的进球也不少。他和塔穆多在联赛中的表现理应获得机会,但要放在稍后的时间。对于他们的出现会不会太晚?不会的,离欧洲杯还有2个月,其中会有不少变化。如体能状况,有没有伤等等。对于国家队教练来说,前锋候选人越多越好,这能增加我的选择余地。”

  由于欧洲杯上有不同的对手,场上的形势又变化多端。选中锋是对赛斯来说是一大考验,前锋既要有个人能力强、反击有速度的托雷斯、塔穆多或卢克,又要有有禁区内进球灵感的莫伦特斯、萨尔瓦或米斯塔。否则,一旦遇到打紧逼的球队,西班牙出球困难,莫伦特斯和萨尔瓦有再大的能耐也进球困难。赛斯喜欢像萨尔瓦这样唱国歌的球员,西班牙在历届大赛中没有好成绩,其中的原因是他们不具备德国人和意大利人所具有的那种国家荣誉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