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热身结束一段神话 捷克20场不败金身终于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9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3月31日至4月1日凌晨,多场欧洲杯热身赛纷纷打响。除了引人关注的强强碰撞之外,其他的比赛同样进行得精彩激烈,一波三折。

  欧洲杯热身赛中,保加利亚主场2比2平俄罗斯。瑟乔夫在第9分钟利用主队后防失误射空门得手。第15分钟,来自勒沃库森的贝尔巴托夫20米外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瑟乔夫再入一球。下半场开始5分钟,帕任禁区内铲倒贝斯特罗夫被判极刑,但主罚点球的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格纳舍维奇却击中横梁。随后彼得罗夫喂出好球,贝尔巴托夫在第57分钟梅开二度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2。

  克罗地亚主场2比2平土耳其。刚开场2分钟,绍科塔便为克罗地亚打入一球。第73分钟,尼哈特主罚任意球中柱弹回,替补比约尔门前补射为土耳其将比分扳平。第76分钟,斯尔纳同样以任意球为主队恢复领先优势,但仅过2分钟,无人盯防的阿坦近距离破门得分,2比2。赛后克罗地亚主教练巴里奇对本队轻率失误导致的丢球表示了遗憾和不满。

  斯洛文尼亚主场0比1负于拉脱维亚。赛前拉脱维亚足协为第100次为国出战的队长阿斯塔夫耶夫斯举行了简短的表彰仪式。第36分钟,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射手韦帕科夫斯基凌空抽射打入近角。

  希腊主场1比0胜瑞士。第27分钟,亨科兹禁区内拉倒尼古拉迪斯,但察尔塔斯踢出的点球被瑞士门将施蒂尔扑出。第56分钟,察尔塔斯将功补过,弗里扎斯吊球到禁区,察尔塔斯头槌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希腊队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5场。

  爱尔兰主场2比1胜捷克。捷克的20场国际比赛不败纪录就此作古。第52分钟,哈特18米外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直钻死角得分,这同时也是这位利兹联后卫两年多来首粒国家队入球。第81分钟,巴罗什突破梅伯里的防守扳平比分。补时第2分钟,罗比·基恩接李的传球门前铲射入球门远角,粉碎了捷克人全身而退的希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