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锋线“铁树”终于开花 斯图加特利刃久违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铁树”库兰伊终于“开花”了!算上德甲联赛、冠军杯和国家队的比赛,库兰伊已连续11场正式比赛没进球。在本周三和比利时的热身赛中,库兰伊终于找回破门感觉,为德国队打开胜利之门。除了库兰伊,另一位最近状态不佳的球员巴拉克也有进球。德国队在2004年的第二场热身赛中,最终3比0击败比利时队。

  德国队阵容并不完整,除了休息一次的卡恩,以及受伤的克洛斯和鲍曼外,来自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特蒙德的中场球员凯尔,在本周三被查出在和汉诺威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也退出国家队接受治疗。凯泽斯劳滕俱乐部队医透露,克洛斯将要休息5到6周,但之后能否很快复出还是一个疑问。德国媒体甚至担心,伤病将会影响到克洛斯参加欧洲杯。

  沃勒尔表示,如今对德国队疲软的锋线最不满的正是他自己。当初代表德国队在国际赛场屡屡有所斩获的沃勒尔,如今不得不面对德国队去年11场国际比赛,却仅打入15球的尴尬,德国媒体开玩笑说:“沃勒尔恨不得自己去射门。”对于库兰伊最近遇到的困境,沃勒尔在赛前特意建议他应该自私一些,“作为射手,有的时候就是要忘记队友,自己射门。”

  受到沃勒尔不断鼓励的德国队,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表现得兢兢业业。两支球队都是身穿新版球衣出场,沃恩斯戴上了德国队队长袖标,库兰伊和弗赖尔首发搭档锋线,德国队开场就控制住了节奏。第9分钟,德国队发动第一轮进攻高潮,弗林斯禁区前左路晃过后卫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之后德国队左路角球,沃恩斯头球险些破门,补射又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7分钟,弗赖尔禁区内的射门软弱无力被挡出,这也是德国锋线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也许是受到队友们的鼓舞,库兰伊也逐渐变得活跃起来。第20分钟,库兰伊接到队施奈德右路角球,距离球门11米处头球攻门稍偏出。第25分钟,施奈德左路角球,巴拉克没有顶到,库兰伊插上射门偏出。第40分钟,弗赖尔将球挑过对方后卫后右脚抽射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弗林斯左路角球,库兰伊用左大腿将球垫入球门,1比0!打破进球荒的库兰伊如释重负地挥动着拳头,然后双手合十作出祈祷的姿势。

  下半时德国队继续保持旺盛的攻势,先是施奈德在下半时刚开始任意球稍偏出,之后第55分钟,库兰伊在禁区外为德国队创造任意球机会,在对方门将埃佩尔还站在右侧门柱指挥排人墙时,哈曼突然冷射打入球门左下角,2比0。埃佩尔也因为这一失误很快被替换下场。第67分钟,诺伊维尔得到传球后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被替补门将莱门斯挡出。第81分钟,巴拉克终于接到诺伊维尔禁区前左路任意球,头球得分,3比0。

  除了进球的库兰伊,和他搭档的弗赖尔,以及之后换上的诺伊维尔都表现不错。赛前一直受到关注的锋线危机暂时缓解。此外,沃勒尔对德国队此役能打进3球感到高兴。他此前一直对2002年12月输给荷兰的比赛耿耿于怀,因为荷兰人4次机会就打入3球,德国队8次机会只进1球。

  2002年世界杯前,德国队在热身赛中面对弱旅打出了高比分,先后7比1击败以色列,4比2战胜美国,7比0轻取科威特,6比2痛击奥地利,之后又在世界杯首场比赛8比0狂胜沙特,5场比赛打入29球。但世界杯后德国队进球越来越艰难,哪怕面对的是法罗群岛这样的弱旅。

  德国队阵容(442):莱曼/弗里德里希、诺沃特尼、沃恩斯、拉姆/弗林斯(62'诺伊维尔)、哈曼、巴拉克(84'拉恩)、施奈德(62'恩斯特)/库兰伊(78'博比奇)、弗赖尔(71'耶雷梅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