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3月31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果:韩国队最狼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21 体坛周报

  本报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一阶段小组赛3月31日进行了第2轮比赛,韩国队出人意料地被马尔代夫队逼和。

  第一小组伊朗队客场7比0战胜了老挝队,而卡塔尔队继首轮客场1比3负于伊朗队之后,此轮客场0比1负于约旦队。目前伊朗队和约旦队同积6分,因净胜球占优,伊朗队排第一、约旦队排第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二小组乌兹别克队客场以1比0险胜中国台北队,巴勒斯坦队1比1平伊拉克队。巴勒斯坦队和乌兹别克队同为4分,巴勒斯坦队因净胜球多排第一。

  第三小组日本队客场2比1险胜新加坡队,而阿曼队客场5比1大胜印度队。日本队积6分排首位。

  第四小组中国队占据积分表首位。

  第五小组阿联酋队客场以0比0战平朝鲜队,积4分排首位。泰国队客场3比0胜也门队。

  第六小组巴林队客场0比0平塔吉克队,两队同积4分,净胜球一样,同列首位。叙利亚队客场1比1平吉尔吉斯队。

  第七小组的韩国队客场0比0被马尔代夫队逼和,爆出了本轮的最大冷门。而黎巴嫩队则在客场2比0胜越南队。

  第八小组沙特队客场1比0胜斯里兰卡队积6分,但土库曼队在主场以3比1战胜了印尼队,以进球优势排名首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