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边缘前锋表现平平 热刺杀手与鲁尼成唯一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新报道欧文联盟杯中受伤,让埃里克森在同瑞典的比赛中不得不抓紧时间对锋线进行最后的试验。不过,本场好不容易出场的几名边缘人表现平平,而两度换人的锋线更是无人喝彩。

  欧文本赛季伤病不断,状态和自信心大不如前,特点与他相似的阿斯顿维拉前锋瓦塞尔非常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获得主力位置。瓦塞尔最近9场比赛攻进5球,是近期国家队前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状态最好的,因此他已经厌倦了“每场只能出场10来分钟”的日子。瓦塞尔一开场就显得很活跃,先是给队友哈格里夫斯做球,紧接着他的速度险些让对方后卫的回传造成失误。可命运恰恰和他开了个玩笑,第7分钟,他被俱乐部队友梅尔贝里铲倒在禁区外,虽然赢得一个任意球,却因此受伤。4分钟后,他不得不接受又一个“10来分钟”的现实,被迪福换下。

  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热刺前锋迪福意外得到出场机会,颇有一种出生牛犊的气势。他一上场就和鲁尼有次“配合”,第13分钟,他的远射即将偏出底线,速度奇快的鲁尼倒地铲射居然击中了左立柱,皮球从门前一划而过弹出底线。不过,鲁尼和迪福的速度还是成了英格兰队上半场最有力的武器。“足球网”评论认为:如果不是他俩的存在,这场友谊赛将变成最无趣的慢速竞技。

  鲁尼的身体更为强壮,位置靠前,威胁更大。第42分钟,鲁尼利用身体优势在禁区前沿赢得射门机会,可惜他的低射被门将伊萨克松扑出。而迪福也显示出了一名射手的特点,他的远射特别多,可惜多数没有打在门框范围内。第32分钟,鲁尼中场传球,迪福摆脱后卫的盯防,在30米开外拔脚怒射,又没有射正,而此后浪费的机会更是不少。

  当英格兰队第54分钟被打进一球后,赫斯基上场打左前卫,史密斯换下鲁尼,锋线搭档又变成了史密斯和迪福。但史密斯本场依然没有闪光,他和迪福之间缺乏配合。只是第77分钟,他在禁区右路胸部停球后传中机会难得,但是没有一名队友跟上。

  由于埃里克森打算只带4名前锋前往葡萄牙,就凭本场的表现,队内位居欧文、鲁尼、瓦塞尔和赫斯基之后的史密斯和迪福要想出头非常困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