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王马拉多纳关注阿根廷 球迷表态“迭戈我们爱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3月30日,马拉多纳前往纪念体育场观看了阿根廷与厄瓜多尔的比赛。尽管这是河床的球场,但他依然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有球迷打出了“迭戈我们爱你”的标语。中场休息时,马拉多纳接受了一家电视台的采访。

  马拉多纳对球队本场比赛的战术提出了批评:“我认为国家队打长传球是失误,因为我们拥有能够很会处理球的选手,不用等待厄瓜多尔人犯错误。我们有高出对手2个球的水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平,但是这2个球是需要打出来的,不是多安排几名前锋就能赢球。”

  但是在谈到贝尔萨时,马拉多纳显得很宽容:“上届世界杯第一阶段是他带领我们打的,大家的感觉都很坏。足协给了他又一次机会,但是现在的形势很严峻,因为这届世界杯预选赛不像上届那么容易了。……做决定的是贝尔萨,别人应该闭嘴。每个人都可以有一套说法,但不起什么作用,我们应该站在国家队一边,因为这是我们的国家队,因为我们是阿根廷人,因为我们踢球,我们有足球传统。我热爱国家队的队服,她给我带来情感,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队服。”

  马拉多纳还谈到了自己与前经纪人科波拉的关系,重申他侵吞了自己大量的资产。据悉,马拉多纳此次回国计划停留两周左右,主要目的是清理原来的合同,找出科波拉私吞钱财的证据,以便最终对簿公堂。马拉多纳的新任经纪人最近披露,老马的银行户头上现在只有20万美元,他的财产和在有效期内的合同金额为700万美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