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法教头满意“白卷”结果 德西主帅大赞取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欧洲各国国家队进行了备战欧锦赛的热身,荷兰法国两强相遇0-0战成平手,德国西班牙则在主场发威,分别以3-0和2-0的比分完胜对手。赛后各队主帅对媒体就比赛进行了评论,荷兰队中的新人斯内德尔,德国老将哈曼和西班牙年轻前锋托雷斯都成为了主帅赛后赞扬的对象,显然出色的表现将确保这些球员获得一张今夏前往葡萄牙的机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虽然荷兰与法国的比赛以沉闷的0-0告终,但双方主帅都对结果表示了满意,法国队主帅桑蒂尼赛后表示“平局是不错的结果,我们必须注意到下半时荷兰登场的新人有多么出色。连胜纪录终止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队员们都在寻找他们的最佳状态。目前这个时期,每个队都会缺少一些关键的球员,阿德沃卡特先生也无法让范尼和马凯搭档。有些球员在4月的热身赛中可能无法出场,这是一个了解他们状态和实力的机会。”

  荷兰主教练阿德沃卡特则表示热身赛给了自己充分试验新思路的机会:“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特别是在人员和战术上的一些全新的尝试,这才是这类热身赛的目的所在。本场比赛我检验了多名新人,下半时球队表现得更具威胁,也制造了更多的机会。”同时阿德沃卡特也明确赞扬了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新人,“我要特别表演斯内德尔的表现,他在中场表现得非常积极。没有让强大的对手破门,我对球队的防线表示满意。”

  三球完胜的结果对于目前的德国队而言并不多见,赛后主帅沃勒尔毫不掩饰对大胜的欣喜:“我们今天攻入了三球,这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另外我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这也让我很满意。”比赛中德国中场球员哈曼利用任意球机会远射“偷袭”得手,对此沃勒尔表示:“哈曼的进球,让我想起了几年前他攻入英格兰的那个任意球,他是我们战略上一颗关键的棋子,他是那种知道如何在特定情况下随机应变的球员。”

  西班牙队同样在热身赛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主帅塞斯向媒体鼓励了自己的队员们:“球队在上半时表现得‘很会比赛’,下半时我们则显然看到了一支更强大的队伍。总体上说,上半时的用人偏重于力量型球员,在下半时的那套阵容更适合在反击中发挥威力。”本场比赛中皇马的“弃将”和“死敌”表现让塞斯最为满意:“莫伦特斯很好地进入了角色,完成了破门得分的任务。托雷斯与劳尔的组合很出色,尤其托雷斯表现出作为一名前锋出色的速度与技巧,他会有机会扮演我们的主力前锋角色。”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