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主帅赞叹尤文小将惊人表现 AC米兰悍将笑斩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意大利队以2比1战胜劲旅葡萄牙队,增加了他们在2004年欧锦赛中大放异彩的机会。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赛后表示:“我们的替补展现了顽强的精神,他们肯定会为意大利队带来良好的战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葡萄牙队首先由瓦伦特先下一城,但意大利队随后扭转了战局,先是维埃里以一记头球扳平了比分,随后米科利又利用角球打入匪夷所思的一球。

  意大利队本场比赛主要的变化来自中场,中场由AC米兰队的加图索和皮尔洛以及费奥雷组成。米科利下半时以替补身份登场,他惊人的爆发速度为意大利队带了极大活力。

  特拉帕托尼表示:“皮尔洛和费奥雷最初的表现平淡无奇,但我们对他俩十分了解,这对他们是一场重要的测试。米科利本有希望打入更多的入球,但他已经十分出色了,他的突破给葡萄牙队造成了致命的威胁。”

  在战胜葡萄牙队之后,意大利队成为2004年欧锦赛夺冠的热门球队。特拉帕托尼在谈到葡萄牙队时说:“葡萄牙队是2004年欧锦赛的热门队伍,他们展示了良好的控球能力,但我们无意在这届欧锦赛中屈居别人之后。”

  这场比赛唯一的不足是维埃里与葡萄牙后卫库托在场上发生了争吵。特拉帕托尼表示:“我将维埃里换下是因为他与库托争吵,而且当时他因此领到了一张黄牌,将他继续留在场上可能会有被红牌罚下的危险,但维埃里的表现至少证明了他多想为意大利队取胜。”

  门将布冯本场比赛首次戴上了意大利队长的袖标,但他没有保证球门不失。布冯表示:“我的队长经历不太完美,很快就丢掉一球,但一旦我们进入状态,我们将会表现出色,在葡萄牙赢得了尊敬。我想球队一定会在2004年欧锦赛上有所作为,特别是我们保持了坚强的意志。”

  加图索也在本场比赛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他表示自己做好准备为意大利队获胜尽一切努力。加图索说:“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这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能够与队友鲁伊-科斯塔对垒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们在场上聊天和开玩笑,这种情况不经常发生。”(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