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曼过把瘾也不得安宁 德媒体对其低级失误心有余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正如事先约定的那样,沃勒尔在准备和比利时热身赛的时候,让卡恩留在慕尼黑,而让一直在国家队担当二号门将的莱曼过一把当主力的瘾。对此《踢球者》杂志评论说,刚刚和阿森纳一起打破英超连续不败纪录的莱曼,一下子重新成为德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莱曼至今代表德国队一共出场过1215分钟,丢了15球,6年中一共只打满了11场比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莱曼上一次代表德国队比赛,已是2002年10月的事情,当时他是在和波黑比赛下半时替补出场。除了2000年欧洲杯之前和瑞士的比赛发挥不佳外,莱曼代表国家队的总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不过尽管如此,德国媒体对于莱曼的低级失误还是心有余悸,冠军杯和切尔西比赛的失球就是最好的例子。此外,对利兹联以及切尔西的足总杯赛,冠军杯和基辅迪那摩的比赛,莱曼都出现过失误。而且和博尔顿的英超联赛,对方坎波打入的一球也和莱曼有很大关系。

  德国媒体在分析莱曼屡次出现低级失误的时候认为,他在防高球方面还存在弱点,对于英超的风格,莱曼也还没有完全领会。布莱克本主帅索内斯表示,对付阿森纳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莱曼后场发动进攻时,安排一名球员不断骚扰他,“这样很容易就会让莱曼变得不自信。”和切尔西的冠军杯赛失球,也是莱曼和本队后卫配合不默契的结果。对此,阿森纳主帅旺热表示,今后要把球队后防线前移,给莱曼留出更多活动的空间。也许德国媒体过于挑剔,本赛季阿森纳高歌猛进,莱曼状态还算不错,相反卡恩本赛季失误连连,特别是对皇马的失误葬送了拜仁的冠军杯前途。

  其实在沃勒尔的头脑中,卡恩和莱曼分列德国队一二号门将已没有争议,而三号门将的人选却一直没有定论,以前是罗斯特和布特的争夺,现在希尔德布兰更有优势。根据《踢球者》杂志进行的读者投票,年轻帅气的希尔德布兰是目前最受球迷欢迎的门将。而在德甲主教练以及守门员的投票中,希尔德布兰都在三号门将的候选人当中遥遥领先。

  上轮联赛,希尔德布兰面对不莱梅丢了4个球,而之前本赛季25轮联赛,他不过只丢了12球。但他另外几次扑救仍得到了沃勒尔的称赞,他自己也认为:“丢了4个球,总比犯下3次失误要好。”由于罗斯特最早要在4月底才能复出,失去了让沃勒尔观察状态的好机会,因此希尔德布兰作为三号门将参加欧洲杯的希望很大。沃勒尔表示,希尔德布兰将在未来的德国队中扮演重要角色,希尔德布兰则迫不及待地表示,不会甘于在葡萄牙当一名看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