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劳特等待邵佳一喂球 1860“年轻双子星”就要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23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慕尼黑1860在上轮德甲客场战胜法兰克福后,俱乐部上下一片欢腾。在这两天的训练里,球队气氛也相当轻松,大家积极备战本周六主场对汉诺威96的联赛。邵佳一也迎来他受伤后首次复出德甲的良机,投入所有的精力争取在周六上场是他唯一的目标。

  由于本周欧洲进行国家队热身赛,切尼等5名球员回国参加比赛,另外格利茨等3个
德国小将应征参加德国青年队比赛,只剩不到15名球员参加训练。而本该代表德国队或者青年队出场的劳特却因状态低迷留守慕尼黑,他和邵佳一在训练场上的对练也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

  在灿烂的阳光下,邵佳一和劳特互动的身影不时融为一体。上星期,德国权威的“体育图片”杂志在预测邵佳一复出的文章里提到,由于缺少中场的支持,劳特的才能得不到发挥,邵佳一伤愈出场对劳特来说是个好消息,劳特就等待着邵佳一给他喂球。上周六在法兰克福球场,同样是替补身份的劳特在热身时只跟邵佳一对练,两个年轻的球星惺惺相惜。上个赛季,邵佳一曾经多次和劳特在训练和比赛里进行配合,效果可圈可点,但是自邵佳一受伤后,劳特就孤掌难鸣了。

  自上周日以来,慕尼黑的气温逐渐转暖,处处透着春天的气息,这对邵佳一来说是个好兆头。“这两天我的感觉好多了,在训练里也竭尽全力,我想周六应该能上场了。”周一球队休息一天后,周二1860进行了上下午两次训练,中午稍作休息时,记者电话采访了邵佳一。“球队的训练很正常,比前些天好多了,虽然赢了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如果本周主场能拿下汉诺威,才可以真正松口气。”

  1860的德甲排名上升,教练格茨的下课压力也得到缓解。曾把赌注押在格茨身上的俱乐部新主席奥尔终于可以放心地陪家人到优美的阿尔卑斯山滑雪度假,俱乐部前主席威尔德莫泽的受贿丑闻风波告一段落,但是主场虫的阴影仍然笼罩在奥林匹克球场上空。和上半赛季一样,1860下半赛季的主场战绩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近4个主场1胜1平2负,因此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热情也逐渐减弱,1860主场观众数量也排在德甲俱乐部末尾。

  邵佳一在主场成绩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复出,既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得看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和临场表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