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亨利怒骂曼联泡制“打人传闻”:这些小人不值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1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 去年是足总杯0比2落败给阿森纳后,弗格森和贝克汉姆上演了“飞靴事件”。这回的主角变成了亨利和劳伦。伤停补时阶段,劳伦射门,球打在卡洛尔腿上后反弹,亨利一个远距离头球毫无威胁,然后,人们看到了那一幕———亨利对着劳伦不满地大叫。这正是媒体乐于看到的--阿森纳内讧,因为罕见而更具爆炸性。

  但是,事情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大?谁都知道,亨利从来不是一个自私的射手。事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的起因也正是如此,法国人认为,劳伦应该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自己,而不是立功心切地匆忙起脚射门。于是,争吵开始了,一直延续到球员通道。让亨利惊讶的是,《镜报》第二天就添油加醋地把事件描写为“一次对队伍士气有毁灭性打击的打斗”。

  这样的故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在亨利身上发生,“一会儿有人说我在夜总会里喝得酩酊大醉,但我根本不喝酒;上个星期又说我跟埃杜产生了争执,那不是事实;现在又轮到劳伦,完全荒谬,非常愚蠢。”亨利愤愤不平地说。造谣的人显然还不知道这个法国人的执著和固执,造谣亨利在夜总会大醉的人第二天就接到了亨利亲自打来的电话,这一回,亨利同样不会善罢甘休。人们不知道亨利会怎样去考证,但是人们看到的是,法国人在第二天就把球队与媒体的矛盾上升为阶级矛盾,他抓到了“罪魁祸首”。

  “不幸的是,来自外围的那些人却在制造问题,也许因为我们做得太好,希望这样的东西会影响我们,但是那不可能发生。”法国人相信,散布这个谣言的多半就是曼联的人,“他们不能在球场上战胜我们,就这样散布谣言。我不会尊重这样的人,作为球员、作为男人,我都不会尊重他。”亨利发誓。对曼联,他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子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