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队为两强开恩 阿森纳曼联主力纷纷逃过友谊赛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6:1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周三的国际比赛日原本会是英超两强的灾难日。大量主力球员被征召,意味着两队在本周末再交手时,实力将会严重受损。然而本周之后,情况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阿森纳与曼联都有数名球员以伤病为由退出了国家队。以往国际比赛日,常常有豪门球队球员诈伤留在俱乐部的情况,这一次可能有人也是在故技重施,但无论球员是否真的有伤在身,现在两强的确需要休息。从本周一到周六的这段时间,也将是他们向各项冠军发起冲刺前最后的小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维埃拉和皮雷双双留下可以算是温格最大的收获。上周桑蒂尼原本已经将两人选入法国国家队,但经过双方交涉,本周一两人便退出了国家队。据阿森纳方面表示,上周末同曼联的比赛两人都是在带伤坚持。维埃拉声称自己的膝盖有非常严重的疼痛感,而皮雷的问题则是脚踝。有了这一周的时间,两人的身体都可以得到充分恢复。维埃拉已经表示自己会“完全地休息,并且接受治疗”。“我希望我在足总杯半决赛上能够全好起来。”接下来会有对曼联和切尔西的两场重头戏,阿森纳队长并不希望自己被丢下。

  原本被认为铁定会出现在瑞典同英格兰友谊赛中的永贝里也被留在了伦敦,理由是腹股沟的旧伤需要恢复。瑞典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但阿森纳却通过与瑞典国家队的交涉,成功完成了挽留计划。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瑞典主帅拉尔巴克也表示自己知道永贝里可以上场比赛,但考虑到阿森纳目前的状况和国家队的利益,他们决定做出退让:“从长远的情况来看,这对国家队也是有利的。”2002年世界杯,永贝里就曾经因为赛事任务繁重而导致受伤,并因此缺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如今欧锦赛即将临近,拉尔巴克显然不愿意再犯同样的错误。

  枪手并没有完全逃脱征召,亨利、吉尔贝托、杜尔和莱曼等人仍然回到了各自的国家队,其中回到南美的巴西人将铁定缺席足总杯的半决赛。有消息称周末温格可能让参加了国家队比赛的球员进行休息,因此有媒体预计亨利在足总杯上可能不会出场,而由久疏战阵的维尔托德代替。阿森纳的11号几乎已经成了“被遗忘的人”,但最近他的伤势恢复得不错,有希望在这个周末复出。维尔托德本人也十分积极,已经通过媒体向温格请战,希望自己的进球能帮助阿森纳“完成这个美妙赛季”。实际的情况却很可能与媒体预测不大一样,因为温格还要等到周末才能决定出场阵容。“在我的球员从国家队回来之前,我不会做任何的决定。”温格已经请求各国国家队的主帅在使用阿森纳球员的时候“手下留情”,只让他们踢半场比赛,这样在周六,温格还会有较为充足的选择余地。

  球员退出国家队似乎让阿森纳受到不少恩惠,不过曼联同样没有吃亏,周一他们也有3名球员退出国家队,并且也都是参加了上周比赛的球员。门将卡罗尔的肩膀有问题,吉格斯的脚需要休息,小将弗莱彻也因为腹股沟伤势退出了爱尔兰代表队,加上之前埃里克森放走的斯科尔斯和加利·内维尔,曼联得到休息的球员在数量上和阿森纳也是一样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