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真正9号”意欲征服萨埃斯 莫里恩特斯只有3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33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我不喜欢‘考验’这个词,因为我一听到这个词就会紧张。”刚刚踏上西班牙土地的莫里恩特斯郑重其事地告诉身后的记者。莫里恩特斯害怕“考验”,是因为一年多前他在皇马听够了这个词语。对他来说,“考验”就意味着机会很少,也意味着距离失败已经不远。然而,无论莫里恩特斯是否承认,与丹麦的比赛的的确确是萨埃斯对他的考验。在西班牙9号群起的赛季里,莫里恩特斯的机会很难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为伊消得人憔悴”这句话用在莫里恩特斯身上最合适了。在摩纳哥的这大半年时间里,莫里恩特斯为了踢好球把自己整整练瘦了一大圈。几个月前西班牙足协发给每位国脚们的黑色西装如今穿在莫里恩特斯身上就像挂在衣架上一样空空荡荡。在巴拉哈斯机场,莫里恩特斯与其他国脚们重逢。在与萨尔瓦和托雷斯这两个竞争对手握手时,莫里恩特斯的笑容中露出了无奈,他心里很清楚,自己再怎么努力,终究不可能像在本土效力的球员那样吸引萨埃斯的眼球,他在摩纳哥取得的9个联赛入球和6个冠军联赛入球,换来的也不过是几十分钟的替补上场时间而已。

  萨埃斯不欣赏莫里恩特斯,这是国家队里人人皆知的事实。一年前,当西班牙输给希腊,接着又被弱小的北爱尔兰逼平之后,萨埃斯把国家队不得不参加附加赛的责任归结到莫里恩特斯一个人身上。自那以后,莫里恩特斯就与国家队无缘了。在球迷的呼吁声下,萨埃斯给了莫里恩特斯机会,但这机会是有限的,如果莫里恩特斯不能再与丹麦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他参加欧锦赛的可能就会小很多。正如萨埃斯所说:“我还有很多前锋,米斯塔、塔姆多,我都没有忘记。”

  但萨埃斯不能否认的是,莫里恩特斯是目前所有国脚中进球率最高的。30场比赛中打入20球的成绩完全能让他成为主力中锋。西班牙传统的边路进攻很适合头球出色的莫里恩特斯。根据媒体的猜想,与丹麦的比赛,莫里恩特斯会有30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能否在如此短暂的时间里进球,莫里恩特斯需要的不仅是运气,还有队友的帮助。“我希望莫里恩特斯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而且我会帮助他。”老朋友古蒂已经向莫里恩特斯做出了传球的承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