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恩不在主力位置无忧? 希尔德布兰令莱曼不敢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5:27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艾文报道 莱曼即将迎来他的第17场国家队比赛,这一次他不必与卡恩竞争,但面对紧随身后的希尔德布兰特,莱曼也不能够有丝毫放松。

  桀骜不驯的莱曼一直觉得自己有实力超越卡恩成为德国门将中No.1,成绩是最明显的对比:卡恩的失误令拜仁止步冠军联赛八强,而莱曼守护的阿森纳已经在争夺四强的席位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到了国家队驻地之后莱曼却安静了许多:“我只希望我在比赛中不会犯什么错误,至于能不能得到成为正选门将的机会,我不会作过多的考虑。”

  莱曼的沉默是得到了沃勒尔的警告的,两个人在上周进行了一次单独的会谈,沃勒尔很明确地告诉莱曼,卡恩才是德国队的第一门将。

  莱曼想取代卡恩,可他自己也是别人的目标:蒂默(希尔德布兰特)正期待着成为国家队中的固定成员。卡恩退出之后,他第二次进入球队的大名单。

  希尔德布兰特目前的状态并不好,斯图加特虽然还是丢球最少的球队,但他在上一轮被不来梅的两名前锋四度攻破了大门,其中三个单刀他都未能判断准确。现在他必须抛开联赛中的烦恼,因为沃勒尔正计划寻找一名第三门将。希尔德布兰特的入选挤掉了罗斯特和布特两人,对此希尔德布兰特说:“我必须为此感谢我的队友,是球队的成绩令我有了这样的机会。”

  对比利时的首发门将是莱曼,但沃勒尔可能会给希尔德布兰特机会,去体验一下比赛的气氛。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莱曼等待卡恩已经等待了七年,这是跟卡恩同一代德国门将的悲哀,但是希尔德布兰特更年轻,他不需要这么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