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阵型才是荷兰最大的问题 艾德沃卡特担心脆弱后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4:55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 梅吉奥特终于回来了,周一上午,诺维克的Huis Ter Duin酒店门口,人们看到了一身休闲装扮的切尔西后卫。他上次入选国家队还是在去年4月30日与葡萄牙的比赛,时隔一年,马里奥又以近来的出色表现征服了固执的艾德沃卡特。

  但是,切尔西的后卫首先需要感谢的是“队友伤病”的恩赐。队长F·德波尔因为踝伤甚至没参加联赛同死敌凯尔特人的比赛。斯塔姆的伤情还不明朗,鲍马背伤复发,赛前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检查将决定他是否能够上场。“但海庭加、梅吉奥特和雷齐格都能顶替博马的位置。”艾德沃卡特庆幸地说。加上周一退出的西多夫,艾德沃卡特现在能够调配的球员只剩下18名。

  周一下午,全队开始第一堂训练课。

  雷齐格有小伤,只是跟体能教练在一旁做简单的身体训练。周日刚刚结束艰苦的客场比赛,范德瓦特、斯内德、德容、海庭加等四位阿贾克斯小将也仅仅在场地外侧跑圈进行身体恢复。分组对抗中,马凯、范博梅尔、范德梅德和奥维马斯身着黄色背心,很可能出现在明晚首发阵容中。范尼没出现在训练场上,他在酒店发现自己膝部不适,然后进行了简单治疗。“马凯和范尼是否能一起出场?”艾德沃卡特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有这个可能。

  这就意味着,艾德沃卡特很可能又打回442阵型。与苏格兰第二回合比赛开始,艾德沃卡特已开始有意向4411转变,但鲁本的受伤又不得不让他重新试验马凯和范尼的组合,但两个前锋都缺乏做球能力。媒体预测中场很可能是戴维斯、范博梅尔、斯内德和范德瓦特。自从去年六月两人的争吵被媒体曝光后,戴维斯和范博梅尔就从来没有过同时登场的纪录。范德梅德的缺阵有些让人惊讶,这名球员最近在国际米兰已经被打进了冷宫。上周,范德梅德亲自找俱乐部总监布兰克谈话,“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踢球,要么让我上场,要么让我回荷兰。”范德梅德直截了当。荷兰媒体纷纷预测:他将是另一个博格坎普,长时间缺席高水平联赛让艾德沃卡特最终放弃了爱将。

  最让艾德沃卡特担心的还是后防,除了斯塔姆,他对其他三人一直没谱。德波尔不给自己争气,雷齐格、岑登总是攻强守弱,博马、海庭加、德荣还需要考验。不得已老帅可能再次派科库担当中后卫,主场对法国,他还没有冒险的决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