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筹备婚礼竟引斗殴 晚会大打出手未婚妻泪流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2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为了筹备未婚妻科琳的18岁生日晚会,鲁尼花费了不少心思和金钱,但最终的结果却令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晚会成了鲁尼父母和科琳父母这对亲家的斗殴场所,科琳也因此泪流满面。

  生日晚会被安排于27日晚在利物浦郊区德文郡酒店举行,鲁尼用心地用未婚妻的照片装饰了宴会大厅,还购买了蓝白两色、象征着埃弗顿队的气球。鲁尼还斥资为女友购买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件时髦的黑白套装,并且定做了一个巨大的、有科琳本人大小的人像的生日蛋糕,还赠送了科琳价值至少4000英镑的钻石戒指和手链。

  但整个生日晚会的气氛却因为酒店免费提供的烈酒而被毁坏:到了晚8时30分的时候,一直不停地在喝伏特加加可乐的鲁尼母亲开始醉了,她在和儿子队友跳舞的过程中开始跌跌撞撞。一个在场的人说:“她和其他一个球员在跳舞,而她的手到处乱摸。如果我是鲁尼,我也会非常尴尬。”

  鲁尼三兄弟都劝母亲不要再喝下去了,鲁尼甚至试图用唱卡拉OK的方式来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但不久,鲁尼的父亲也醉了,他站起来开始大唱埃弗顿的歌曲,并要求鲁尼也加入他的行列。

  最后的危机从一个小小的失误开始:科琳作了生日致辞,并给每个亲友分发了礼物,唯独漏掉了鲁尼母亲的,这让鲁尼的母亲开始发狂。而鲁尼的叔叔尤金此时开始和酒店管理人员吵架。

  随后,斗殴就开始了,所有人都挥动老拳,或者试图阻止别人斗殴。”当时在场的人说:“这就好像屋内所有人都跳入了一个大垃圾场一样。到处都是拳头、血、肿块和抓伤。鲁尼的叔叔尤金浑身是血,鲁尼的父亲则被科琳的父亲和三个其他什么人群殴,鲁尼的弟弟安东尼则显然不行了。”

  混乱当中,鲁尼的妈妈试图阻止科琳的妈妈科莱特插手,而科莱特也愤怒地骂道:“你们他妈的这一家子毁掉了这一切。”而一贯孝顺的鲁尼也愤怒了,他甚至冲向醉酒的妈妈开始谩骂,但被队友拦住,凯文·坎贝尔怒斥说:“你不能用这样的口吻对妈妈说话。”愤怒的鲁尼用拳猛击墙壁,发泄自己的愤怒,把自己的手都弄伤了。

  酒店见势不妙,立即呼叫了警察,后者听说斗殴的规模后派来了三辆巡逻车和一辆面包车,但最终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

  29日,鲁尼来到英格兰训练营报到,他声称他手的伤势是在训练中造成的。而记者却发现,他不停地在和科琳通电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