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大创造型中场试阵阿根廷 大头助攻里克尔梅见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虽然在主场1比0击败了厄瓜多尔,积分暂时攀升至榜首,但这场比赛暴露出不少问题,贝尔萨被迫放弃了几名主力,顶替出场的新人们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赛前,人们最大的期望是看到达利山德罗、艾马尔、里克尔梅联袂献技,但“疯子”还是没有让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出现,三人中表现最好的是达利山德罗,他助攻克雷斯波攻入致胜一球。里克尔梅替补出场,也起到了盘活中场的作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贝尔萨首发的双前腰是艾马尔与达利山德罗,这也是他最喜欢的两名前腰,里克尔梅仍然被放在替补席上。或许是受到俱乐部赛事的拖累,艾马尔此役状态全无,几乎难见踪影,往常具有灵性的组织与个人突破就更别提了,结果下半时开始10分钟之后,艾马尔就被替换下场。

  在全队状态比较低迷的情况下,达利山德罗可以算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了,但他得到的支持并不多,艾马尔与他配合很少,两个边路也没有很好的策应,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达利山德罗还是抓住了机会。下半时开始15分钟,阿根廷中路直传,“大头”拿球之后敏锐地观察到前方的克雷斯波,他的左脚外脚背直传恰到好处,克雷斯波右脚横拨拔脚便射,为阿根廷打破了僵局。达利山德罗还多次造成对方犯规,只可惜几次任意球都没有造成威胁。

  里克尔梅不受贝尔萨青睐,这是众所皆知的,而要说服无比固执的“疯子”,首先要在场上拿出有所说服力的表现。里克尔梅替补出场之后,阿根廷的进攻组织的确有所改善,而且经过西甲的锤炼,里克尔梅也不再“惟我独尊”,他与达利山德罗有意识的相互策应,这是难能可贵的变化。虽说发挥并不算很好,但里克尔梅的表现还是超出了艾马尔,因此,他有望增加自己在贝尔萨心目中的砝码。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里克尔梅的国家队生涯也会迎来转机。

  由于优秀前腰极度过剩,“三大创造性中场连袂出场”始终是媒体热衷炒作的话题。现在看来,贝尔萨还是无动于衷。三大前腰能否共存,谜底只有留待日后揭晓了。(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