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门将詹姆斯:埃里克森续约令我们深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英格兰圣奥尔本斯电]英格兰门将詹姆斯(占士)周一表示,主帅埃里克森(艾历臣)继续执教国家队至2008年的消息令队员们都松了口气。

  詹姆斯同时表示,媒体报导埃里克森在与英足总(FA)续约前,与切尔西(车路士)接洽并无不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是我见到的最优秀的英格兰主帅,他是这一职位再合适不过的人选,”詹姆斯在英格兰周三对瑞典的2004欧洲杯热身赛前的记者会上表示。

  有关埃里克森可能重返俱乐部(球会)联赛的传言最近数月来愈演愈烈。詹姆斯说,在葡萄牙世界杯前确定与埃里克森续约之事,对英格兰队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詹姆斯明确表示,英格兰队员们非常敬重这位瑞典人,且很欣赏他自2001年2月执教以来努力培养的团队精神。

  “他很有威信。更重要的是,他为球队营造一种很融洽的气氛。参加重要赛事需要的就是这样的氛围,”这位曼城门将表示。

  “队中所有球员互相都非常了解…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