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霍利尔首度承认可能下课 “曼联克星”可能接掌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54 球报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10时15分,利物浦开始了客场挑战莱切斯特的比赛,在90分钟的比赛里,两队0:0战平。一直以来不承认下课危机的霍利尔令人惊讶地自曝“可能下课”。也许是受到了霍利尔讲话的影响,拼尽全力的红军仍然无法战胜身处降级区内的莱切斯特。

  “也许夏天我就会被辞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前,霍利尔平静地说:“这很有可能,但即便如此,我的足球之路还没有结束,我会在其它的地方执教。我的妻子总是担心我的心脏,但我目前非常健康,如果现在离开足球,我才会真正地枯萎掉。”尽管霍利尔心里清楚在安菲尔德球场的时日已经不多,但他还是很想在利物浦俱乐部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仍然坚持坐在这个位置上,是因为我坚信可以带球队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对于媒体的各种猜测,我感到非常不安,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我的球员。如果球迷们真正热爱利物浦,希望他们为红军创造轻松的环境。

  侥幸保住老四席位

  上周五的联盟杯上被马赛淘汰后,霍利尔只有一个目标可以为之奋斗,那就是利物浦的冠军杯资格。但刚刚在上轮联赛中找到进球感觉的欧文在联盟杯中又一次受伤了,缺席了本场比赛。尽管欧文本赛季已经不能发挥多大作用了,但他这样一个灵魂人物如果能够上场,至少可以在精神上鼓舞队友。不过反复已经似乎预示着利物浦已经无法再指望这个昔日英格兰金童了。有人甚至说欧文反复受伤预示着利物浦本赛季的灾难性结局。在本场比赛前,利物浦与纽卡斯尔同积45分,并列积分榜第四位,两队为冠军杯资格争得难解难分。在利物浦与莱切斯特的比赛前,纽卡斯尔客场0:1负于博尔顿。因此利物浦虽然未取得胜利,但在积分上超过纽卡斯尔1分,保住了第四的位置。排在其后的纽卡斯尔与伯明翰只相差1分,利物浦要想保住冠军杯席位光靠侥幸是不够的。

  曼联克星要来接任?

  一位利物浦高层人士透露,他们已经找到了霍利尔的接班人--现任波尔图主帅的葡萄牙人何塞·穆里尼奥。

  现年40岁的穆里尼奥是近两年来欧洲足坛最出色的少帅。从两年前接手波尔图以来,球队在他的带领下重新树立起霸业。上赛季波尔图获得联赛、葡萄牙杯和联盟杯三座锦标。本赛季该队在联赛保持不败,并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曼联,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已经占有先机,在2:0主场击败里昂后,他们目前正向着冠军杯四强的大门迈进。所以,能力上毋庸置疑的穆里尼奥可能入主安菲尔德的消息让利物浦球迷感到兴奋。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俱乐部高层领导表示:“我们相信穆里尼奥已经和利物浦代表见过面了,在过去两年他为波尔图作出巨大贡献,我们并不会阻碍他到英超的发展。不过,希望他离开时不要带走佩雷拉和麦卡锡等重要球员。”穆里尼奥精通英语,而且他追求的攻势足球会给利物浦注入生机。他本人曾经明确表示有意执教一支英格兰的劲旅。韦伯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