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战绩不佳主席暴怒 踢开总经理主教练重建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3:20 球报

  特约记者多明戈相比起《阿斯报》亲皇马媒体对“银河战舰”无休止的吹捧,加泰罗尼亚报纸在一定程度上反而更能反映事实的真相。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对俱乐部内部的混乱情况反感到了极点,他将球队成绩下降的责任都推到了主教练奎罗兹一人身上,同时还把管理不力的“帽子”重重地扣到总经理巴尔达诺的头上。该报预言,赛季结束之后,连任主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之位没有悬念的弗罗伦蒂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阿根廷人和葡萄牙人都“一脚踢开”。据传,皇马体育总监布特拉格诺和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将会分别顶替两位“罪臣”的职位。

  亲皇马的媒体最近屡屡讽刺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越俎代庖”指挥球队的排兵布阵,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弗罗伦蒂诺在这方面做得有过之而无不及。皇马客场惨败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面对半场即0:2落后的尴尬,弗罗伦蒂诺不顾贵宾包厢内有众多体面人物在旁,大声咆哮着让巴尔达诺下到更衣室里,去问问奎罗兹脑子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先前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巴尔达诺就因为在中场休息时在球员过道里大闹而被竞赛委员会罚款。这一次,他虽然没有听从主席之命到更衣室里,但所有的人都看到,阿根廷人痛苦地涨红着脸,不停地对着手机发泄怒气。《世界体育报》说,不用猜都明白,手机的另一头肯定是奎罗兹。该报的记者尼卡甚至讽刺巴尔达诺是皇马的“花瓶”,是没有主见的“传声筒”。

  巴尔达诺在管理上的短见与弗罗伦蒂诺的全球扩张战略无法相容,把他开除出皇马,还能为主席先生洗脱驱逐俱乐部功臣耶罗和博斯克的罪名。至于奎罗兹,弗罗伦蒂诺早就暗地里表示,当初是因为巴尔达诺看走了眼皇马才会跟他签约,他最不能容忍的是,葡萄牙人居然会公开批评自己最引以为豪的“齐达内+帕文”战略。在奎罗兹的执教下,如今皇马的“齐达内”们越来越各自为战,“帕文”们也没有得到成长。更糟糕的是,在痛失国王杯之后,联赛上的积分优势也被瓦伦和巴萨追赶了上来。欧洲冠军联赛上,皇马的表现也始终颤颤巍巍,更重要的是,球队也对奎罗兹总是把输球责任推到球员头上的做法产生了严重不满。正因为如此,《世界体育报》说,奎罗兹在皇马的日子“长不了”。不过,奎罗兹不用担心自己会失业,因为弗格森最近给他打了电话,希望下赛季他能回到曼联去担任助理主教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