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切蒂暗示引入托蒂已无可能 国米剑走偏锋遍寻新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蒂改穿蓝黑战袍,国际米兰“克隆”意大利国家队的超级锋线出现在下个赛季的意甲赛场上。这是上个星期《全体育》在采访莫拉蒂后得出的结论,一个星期过去了,事情却出现了几乎三百六十度的转折。

  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法切蒂明确回答了关于托蒂是否会加盟国米的问题。在他看来,托蒂就是罗马的“不动产”,是整个罗马的王子。这和马尔蒂尼AC米兰的地位没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什么两样。森西没有理由将自己球队的标志扫地出门,“托蒂?他就是罗马的象征,和其他球队的‘标志’一样,应该留在自己属于自己的球队当中。托蒂莫不如此,他永远都会留在罗马,除非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法切蒂的一句话让托蒂北上米兰的可能降低了许多。

  托蒂转会的可能降低了很多,国际米兰是不是还有什么备选方案?几天前,莫雷蒂曾经说过国际米兰内部重要球员的引入还得经过莫拉蒂的拍板才能定夺。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季转会高峰期,已经远离国米“前台”的莫拉蒂是不是仍然会在幕后充当总指挥的角色呢?对此法切蒂说道:“球队将会面临很多困难时刻,这需要我们所有人为之努力。国际米兰能够有莫拉蒂这样的主席的确非常幸运,但好运在投资和转会方面却起不到什么作用。对所有俱乐部来说,赛季结束后都会迎来一个‘革命’时代。”

  回到球员市场,几乎一年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曾经无限接近卡卡,但面对近2000万的转会费,莫拉蒂犹豫了。蓝黑军团就这样错了一个几乎“可以改变历史”的新星,一年过后经历了换帅风波、“惨淡”联赛后的国米则再次将目光洒向了南美。

  上周六《足球城市》率先透露,布兰科已经起身前往巴西与安德森进行接触。今年只有17岁的小将安德森与巴西著名国脚卡佩吉亚尼出自同一个俱乐部-RS队。司职中场的安德森入选了巴西U17国家队,作为主力球员参加了去年在芬兰举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并获得冠军。对这样一名小将,国际米兰的报价将超过500万欧元,但他们面临的对手同样非产强大,切尔西老板阿布也曾经亲口表示过对这名巴西少年的青睐。在错失了卡卡之后,国际米兰已经不允许自己在转会市场上再犯同样的错误。这回布兰科会将属于自己的“现象”带回球队嘛?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