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男人的异类 21岁卡卡仍为“处子之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09:19 足球周刊
卡卡的“偶像”只有耶稣

  卡卡在球场上的成功一如他的桑巴前辈,前不久《米兰体育报》声称,如果意甲也颁发奥斯卡奖,卡卡应该获得“最佳男主角”的称号。但这个帅气的巴西小伙子,却无比腼腆,在他的身上绝对没有拉丁美洲的浪漫情怀,以至于球迷们在怀疑,将近22岁的他是否还是处男。在不少巴西球迷心目中,卡卡就是他们的贝克汉姆。但不同的是,卡卡绝不会用贝克汉姆的方式来包装自己。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卡卡都在偶像耶稣的指引下前进。

  巴西男人的异类

  韩日世界杯后,卡卡随圣保罗去客场参加一场国内联赛。当卡卡从机场到达出口走向大巴时,现场保安根本无法控制女球迷们的疯狂。突然,一个女球迷越过封锁线扑向卡卡,卡卡在突如其来的拥抱下失去了重心,和这个尖叫着的球迷一起摔倒在地上。女球迷眼里充满泪水,疯狂地亲吻卡卡的脸和抚摸他的身体。在这种情况下,大部分巴西球员都会借机向队友和媒体炫耀女球迷们是如何难以抗拒自身的魅力,享受美女疯狂的热吻,但卡卡却是个例外。他被疯狂的举动吓坏了,尖叫着大喊救命,直到保安把女球迷从他身上拉开,推回人群中去。卡卡继续走向大巴,双腿颤抖,苍白的脸色证明了,他是巴西球员中的一个另类。

  卡卡不像典型的巴西球员。尽管他总是被那些希望跟球员搞出点风流韵事的女球迷们包围着,但让她们失望的是卡卡甚至都没有想过要享用一番她们的身体。跟“坏孩子”罗马里奥相反,在巴西人眼里,卡卡不仅纯洁,甚至有种女性般的阴柔和文静。对手的球迷们总是向他挑衅,叫他“Bambi”——迪斯尼动画里一只著名的鹿,在巴西,鹿象征同性恋。上赛季,由于圣保罗在巴西联赛中夺冠无望,球迷们的不满情绪高涨,他们把愤怒的矛头指向了曾经的偶像卡卡。在卡卡转会到AC米兰前,“Bambi”是圣保罗主场看台上重复频率最高的词。

  在巴西,大部分球员在14岁时就有了性经历,此后更是被风流韵事所包围,就算是很有教养的球员也不例外。卡卡的好友迭戈11岁就有了性经历,巴西球坛巨星苏格拉底已经结过了好几次婚。但卡卡不同,不少人相信21岁的他还是个处男。球迷们为卡卡建立了很多网站和论坛,讨论的焦点都是他是否跟前女友伊丽莎白或现任女友卡萝尔发生过性关系。卡卡对自己的私生活出言谨慎,拒绝透露与前女友和现任女友的关系的细节。在圣保罗公开露面的时候,他甚至不让摄影记者拍摄身边的女友卡萝尔,卡卡解释道:“我不想让她暴露于公众。”

  就算是在巴西男人当中,卡卡的个性也很稀有。他养了一只小狮子狗作为宠物,而不是凶恶的公牛犬,他喜欢送彩色动物玩具给女友作礼物。卡卡说话的时候,喜欢上下挥动双手,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但要知道,这些女性化的特征令卡卡更加有魅力。在很多场合,女性崇拜者们都向卡卡索要他的内衣。第一次卡卡脸红了,装作没注意这个要求。第二次他仍然脸红了,并说:“上帝原谅你。”第三次卡卡失去了耐心,打断了那个女孩说:“我不是个罪人!请就此打住!”

  耶稣的忠实信徒

  

在多数巴西少年眼里,要证明自己是真正的男人,最重要的就是和女孩约会、上床。但卡卡和他的兄弟罗德里格的情况正相反,他们一直被强烈的耶稣教精神指引着。卡卡加入圣保罗的青少年队以后,就遵循着耶稣教“分享”的原则,邀请在城外居住的穷队友跟他一起吃饭,睡在他的家里。卡卡是一个忠实的信徒,他还参加了“运动员耶稣会”——一个为运动员提供精神帮助的组织。前巴西国脚穆勒也是该组织的成员,他说过:“基督的运动员的主要目标是告诉年轻运动员,只要他们心存信仰并宽容对人,耶稣永远都会指引着他们。我们都是上帝的羔羊。”

  这些话语所代表的精神一直指引着卡卡。当然,成为耶稣教徒也是来自于父母的引导。卡卡的家庭环境的确优越,不用像罗纳尔多里瓦尔多那样从贫民窟里打拼,他出生在一个富有中产阶级的家庭里,念完了高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退休教师。他们居住在圣保罗莫隆比球场外的富人区里,每到假期,全家还会一起出去度假。

  耶稣的形象在卡卡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存在。每次他离开家,母亲都会说:“上帝保佑你。”如果有人收到过他的签名,或是看到过他的表带、鞋乃至电话上的便条,都会很容易地发现上面有“上帝”、“耶稣”这些字眼。每次庆祝进球,卡卡都会张开双臂仰望天空,口中喃喃地说:“感谢耶稣。”他最喜欢的书是《圣经》,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在耶稣教里表示纯洁,还喜欢听宗教音乐。卡卡把他每个月收入的10%都捐赠给他每个礼拜天都去做弥撒的教堂。卡卡说跟上帝在过去的一些年赐予他的比起来,他的捐赠只不过是一小部分罢了。米兰城的大部分教堂是天主教教堂,和卡卡在巴西常去的耶稣会教堂有所区别,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卡卡还是找到了自己能去做弥撒的耶稣会教堂。

  2000年9月31日,一次事故加深了卡卡的宗教信仰。他在游泳时头部撞到了游泳池底,检查后医生发现他的第六节脊椎碎裂了,除了面临放弃足球的危险,卡卡还可能下肢瘫痪,变成植物人。在接下来的50天里,卡卡的脖子被夹板固定起来,神父常常去他家里花数个小时跟他以及其母亲一起祷告。回忆起那段日子时,卡卡说:“在我的生命中,那是一段精神混乱的时期,下身瘫痪或者必须放弃足球的想法随时让我感到害怕。幸运的是,上帝在那里给我无限的精神抚慰和信仰,我挺过来了。”

  表面上卡卡和其他年轻人一样:喜欢冲浪,玩电子游戏和吃烧烤。但是在夜生活方面,卡卡截然不同。他宁愿在安静的餐厅呆着也不愿意去酒吧跟朋友喝酒。卡卡最喜欢的是食物是意大利菜,尤其是各种各样的意大利面食,然而卡卡不喜欢东方食物。有一次他跟圣保罗队友去了一家中国餐厅,卡卡回忆道:“我们想尝试一下不同的口味,但差别实在是太大了。”

  如果卡卡被队友勉强带去酒吧,他会玩得很不高兴,因为他最喜欢的饮料不是酒,而是水,卡卡的宗教信仰禁止他喝任何酒精饮料。尽管在社交场合出于礼貌他偶尔会喝上两杯红葡萄酒,但是在平时,卡卡会尽力避免去做那种他的宗教信仰认为将把人引诱走向毁灭的事情。耶稣教徒对此相当严格,除了不喝酒,他们还相信性只能用来繁衍后代,不能用来享乐。然而,由于拉丁民族天性开放,这条戒律被绝大多数人忽视了。在巴西,一个人如果已经成年却还没有性经历,就会被同伴认为生理上有问题。不少青少年甚至会在15岁时就被父亲或者好朋友带到妓院去,让其失去了童贞。

  21岁的处男

  

卡卡天性害羞,也害怕让母亲失望,这使他成功地抗拒各种诱惑,但性欲是精神无法完全压制的,否则人的身体就会出毛病。有一些巴西球迷就展开了讨论,关于卡卡是不是伪君子,尽管平时不玩弄女性,但却仍然不得不求助于手淫来发泄性欲。关于这个话题的讨论非常热烈,卡卡本人也对此知情。事实上,卡卡在私下回答过这个问题,由于其宗教信仰非常深厚,卡卡绝不会接受手淫的方式,因为耶稣教把手淫看作一种罪过。在巴西,信仰耶稣教的父母往往会在子女进入青春期以后告诉他们《圣经》上关于“Onano”的故事,Onano因为以手淫的方式为自己提供快乐,被上帝惩罚了。因此,为了避免自己犯下同一罪行,卡卡绝不会采取这种方式来泄欲。

  所有这些,似乎表明卡卡要等到结婚后才会有性行为。2002年底,卡卡开始跟一个15岁的高中生卡萝尔约会,她被昵称为“卡洛琳娜”。卡萝尔符合了卡卡的女孩标准: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跟卡卡一样,卡萝尔不喜欢像酒吧或迪斯科舞厅这样喧闹的地方。卡萝尔出生于一个有教养和社会地位的家庭,她的母亲是法国著名化妆品牌Christian Dior在拉丁美洲的总经理。卡卡和卡萝尔的关系在2003年2月公开后,卡卡说:“我们已经约会4个月了。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正在建立严肃而稳定的关系。”卡卡转会米兰后,卡萝尔曾在2004年1月利用巴西国内学校放暑假的时间来米兰看望过他。卡萝尔走后,卡卡甚至感到失落:“她肯定清楚,她对我是如何的重要。”

  两个年轻人甚至已经计划了他们的将来。卡萝尔很快就高中毕业了,她将来米兰上大学,和卡卡呆在一起。卡卡计划五年后跟卡罗尔结婚并生两个孩子。不少球迷当然会关心,卡卡和卡萝尔在婚前是否有“越轨行为”。事实上,至少就外界所掌握的消息看,他们的约会富有中世纪色彩,通常是跟对方的家庭一起吃饭。当被问起父母不在时他是否会带女友回家睡觉,卡卡回答道:“从来没有!如果我这么做,就是对她和她的家庭不尊重。”

  其实卡萝尔是卡卡的第二任女友。卡卡的第一个女友叫伊丽莎白,她受到的过度瞩目是导致两人分手的重要原因。伊丽莎白是个模特,在约会中,周围的人不停地向卡卡要求签名和照相让她逐渐厌烦。相处了5个月以后,两人决定分手。伊丽莎白跟卡卡一样谨慎,她拒绝透露两人分手的原因细节。伊丽莎白表示她更喜欢成熟的男性,暗示卡卡还是一个小男孩,过分地依赖母亲。当然,也有人猜测,身材火爆的伊丽莎白无法忍受卡卡在性行为方面清教徒一样的举止。

  相对于伊丽莎白,卡萝尔要宽容得多,对于卡卡收到的潮水般的信件,卡萝尔从未表示过嫉妒。卡卡会把自己收到的求爱信和照片全部保存,他显然有一些骄傲:“毕竟,有多少人每个月能收到这么多信呢?”卡卡扔掉的唯一一件礼物是巴西北部一个女球迷给他寄来的印有红心的内衣。卡卡的母亲西蒙妮是位退休教师,她会亲自确认每封信都已经回复了,她会在回信里附上卡卡的签名照片。此外,西蒙妮还负责接听卡卡的一些电话,应付那些直接敲门要卡卡出来合影的女球迷。尽管她总是抱怨被球迷们弄得筋疲力尽,但她也说,这令人满足,儿子是她最大的骄傲。

  卡卡最大的挑战是应付远离家庭的困难。目前,随着卡卡的状态越来越好,远离家庭的问题也逐步得到了解决。他的弟弟迪甘原来在圣保罗青年队效力,现在加盟了AC米兰青年队,而父母也立即移居意大利。现在卡卡唯一等待的就是卡萝尔办妥到意大利留学的手续。卡萝尔出身于时尚世家,在米兰这座时尚城市里,不仅能够大饱眼福并紧跟潮流,也可以去最好的时装学校学习。

  需要说明的是,意大利狗仔队的一个错误,让卡卡蒙受过不白之冤。2003年底,有消息称,卡卡被比他年长好几岁的意大利模特法比亚妮勾引了。事实上人们随后才发现,卡卡和她根本不认识,而是狗仔队在跟踪法比亚妮的时候拍到了一张模糊的夜晚照片,她身旁的男子面目清秀,和卡卡有几分相似,一些不负责任的网站立即就制造了莫须有的绯闻来骗取点击率。卡卡的心里只有卡萝尔,那才是千真万确的。(消息来源:足球周刊) 作者: 罗德里格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