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第一花花公子 女友刷新频率超波波比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2:29 新浪体育
漂亮女孩帕马斯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罗马消息,谁是意甲第一花花公子?很多人可能会本能地想到AC米兰的前锋“比波”因扎吉,或者是国际米兰的射手“波波”维埃里,围绕这两名球星的花边绯闻实在是太多了。但是,如今的因扎吉眼角添上了皱纹,威猛的维埃里尽显疲态,他们不仅在球场上失去了光环,生活中也不再是年轻电视美女追逐的对象。现在,无论是米兰的模特还是罗马的美女,更多地把目光投向了拉齐奥帅哥科拉迪。

  不久前科拉迪与在米兰工作的巴西模特莱萨爆出绯闻,一度还有意大利报纸把这一情况与科拉迪可能转会AC米兰联系起来。而最新的情况却是,科拉迪又爱上了《秘闻披露》节目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

  越来越多的意甲球星把择偶目标投向了娱乐圈,而娱乐圈也有越来越多的美女趁着采访和做节目的机会与球星亲密接触。这是意大利足球界和娱乐圈的一道独特风景。帅气十足的科拉迪充分利用了意大利足球圈和娱乐圈这一紧密的关系,球场上的后起之秀科拉迪在情场上也绝不亚于前辈因扎吉和维埃里,如果说因扎吉和维埃里各自的女友可以组成足球队对垒,那么科拉迪则频频上演帽子戏法。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科拉迪在刚刚来到拉齐奥的时候就被蓝鹰教母法尔奇深深吸引。身材性感的法尔奇虽然岁数比科拉迪大,但是正是这种成熟令科拉迪无法自拔,即使他早就知道法尔奇是拉齐奥俱乐部大股东里库奇的女人,但是他还是与法尔奇擦出激情火花,直到里库奇威胁要将他赶出拉齐奥,科拉迪才悻悻作罢。

  在与法尔奇分手之后,蓝鹰帅哥还与RAI电视一台美女主持人多蕾莉娅-瓦希莱斯库擦出了火花,不过好景不长,科拉迪随即又选择了布兰迪。而此后科拉迪还与意大利娱乐圈出了名的性感艳星波兹长期约会,不过科拉迪似乎从未在公开场合宣布波兹是他的正式女友。

  而当维埃里绯闻女友莱萨出现的时候,科拉迪再次难以自拔。科拉迪与莱萨是在米兰的迪斯科舞厅结识的,那里也是波波经常光顾的地方。但是当莱萨面对科拉迪的时候,这位巴西美女无法抵御拉齐奥帅哥深邃的眼睛。意大利《慢镜头》杂志的狗仔队在米兰迪斯科舞厅目击了科拉迪与莱萨互相交换手机号码的一幕。科拉迪那天晚上本来是与另一意大利电视美女布兰迪一起去迪厅的,但是在一段热舞之后,科拉迪发现了莱萨。

  不过莱萨错了,她不该选择科拉迪,这个肩膀似乎还不如波波的可靠。一次偶然的机会科拉迪遇到了意大利电视5台《秘闻披露》节目女主持人乔吉娅-帕马斯,两人立刻坠入爱河。帕马斯本来是都灵后卫加兰特的女友,但是在不久前米兰时装周期间,加兰特与另一美女主持人阿莱西娅-法比亚尼爆出绯闻,帕马斯怒而告别加兰特。但是习惯了与意甲球星狂欢的帕马斯很快不甘寂寞,科拉迪成了她最新瞄准的目标。

  不过科拉迪与帕马斯似乎还无法过上安稳日子,加兰特现在后悔了,他不断约会帕马斯,试图挽回失去的爱,这是一个无奈的三角,科拉迪或许会象他在球场上一样,决不退缩……

  (贝尼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