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十大广告“触电”经典:石头、剪刀、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21:44 球报

  作者:周吉来 作为世界足坛的广告天王,贝克汉姆每年都会从广告大片中赚取上千万的英镑。其迷人的外表以及高超的任意球球技使其成为广告商的宠儿,而所接拍的广告中,大都是阿迪达斯和百事可乐的广告。下面我们将看一下有着“万人迷”之称的贝克汉姆在广告中的表现。

  {1}阿迪达斯门将篇贝克汉姆面对着四面八方飞过来的“飞火流星”球,一一没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比起当年足坛的顶尖门将赖也毫不逊色。

  {2}阿迪达斯持之以恒篇足蹬阿迪达斯新款红色球鞋的小贝坚实不懈地练习着任意球,最终将球射进了墙壁中间的圆心。

  {3}阿迪达斯与球迷同乐篇小贝与齐达内、皮埃罗一起将满车的“飞火流星”足球分发给小镇的居民,然后大家一起比拼球技。令人惊奇的是,当地的人们比起球星来,球技分毫不差。

  {4}阿迪达斯环保篇贝克汉姆将一个小垃圾包准确地踢到距离很远的垃圾箱里。其脚法令人啧啧称奇。片中,一位环保人士说道:“让我们抛开空洞的承诺,都穿上阿迪达斯的球鞋。”而贝克汉姆则酷酷地说道:“足球是干净的”。

  {5}百事可乐裁判篇曼联和尤文图斯的赛前,裁判看到贝克汉姆等球星优雅地在自动售货机前投币买了一罐百事可乐,自己也心动地投了一枚硬币,比赛时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硬币的裁判只好让球员们以石头、剪刀、布的形式猜边。

  {6}百事可乐球衣篇被罚下场的小贝拿起一个小球迷的百事可乐喝了一口,小球迷向贝帅哥索要球衣,小贝十分高兴,没想到,小孩只是用他的球衣擦拭百事可乐的罐口,随后便将球衣还给了“万人迷”。令小贝十分诧异,原来这是个尤文图斯的小球迷。

  {7}百事可乐打赌篇贝克汉姆与戴维斯打赌比拼球技,胜者喝可乐,片中贝克汉姆、戴维斯、基恩、斯塔姆等人大展球技,最后,贝克汉姆一方获胜。正当他们大肆庆祝的时候,两人年轻人趁其不备偷走了可乐,让贝克汉姆等人气得无可奈何。

  {8}百事可乐牛仔篇这是一则脍炙人口的广告。小贝在里面饰演一个美国西部牛仔的形象,只不过,风衣里面穿的是曼联队的比赛服。在一个酒馆里,小贝与皇家马德里队的门将卡西利亚斯决定单挑赌可乐。结果机敏的小贝一脚洞穿了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正当他准备痛饮可乐的时候,卡西利亚斯皇马的队友罗伯特·卡洛斯却站了出来。

  {9}百事可乐武士篇小贝从曼联转投了皇马,与卡西利亚斯也已经化敌为友。该片讲述了贝克汉姆、小罗纳尔多、劳尔、卡洛斯等欧洲中世纪武士合力打败了野蛮军队的入侵,成功地为乡亲们夺回了可乐,该片耗资近400万英镑,可谓是广告片中宏篇巨作。

  {10}天皇巧克力篇这是小贝为日本天皇巧克力所作的一则广告。看到贝帅哥优雅地拿起一块巧克力放进嘴巴里,慢慢地咀嚼,你是否也动心了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