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盛赞兰帕德百场英超:他是最最好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5:35 南方体育

  “今天是兰帕德的大日子,你知道吗?”“什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今天是他连续第100场打英超。”与狼队比赛之前,拉涅利与记者打趣。实际上,意大利人比谁都清楚,兰帕德即将完成职业生涯的里程碑,连续100场参加英超比赛。因此本场比赛以3分第一,休息第二为指导思想的拉涅利还是让兰帕德首发出场。

  这只是一种说法,更可信的是切尔西根本离不开兰帕德。面对狼队,他能让达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布里奇等主力休息却不敢让兰帕德坐板凳。帮助切尔西起死回生的正是兰帕德。比赛第70分钟,此前11场没进球的兰帕德接达夫横敲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飞球门右下角贴着门柱入网。从此,切尔西士气大振,哈塞尔巴因克在9分钟后打入自己在英超的第100球。而本场比赛的完美就在于100场兰帕德和100球哈塞尔巴因克联手完结了切尔西的大反攻,当时兰帕德直传荷兰人劲射把比分锁定在5比2。

  赛后,拉涅利盛赞兰帕德,意大利人说:“他是最好的球员,最最好的。”而完成里程碑的兰帕德却像往常一样平静,虽然在他之前只有希勒(在布莱克本时)和队友布里奇(在南安普顿时)两名非门将的球员能在英超中连续出场100次。

  要完成这样地纪录,实力只是次要问题,干净的比赛作风才能保证他们连续100场不停赛。兰帕德本人认为,低调的性格是他很少得牌的原因。2001年刚到西伦敦的切尔西时,兰帕德还宁愿长途驱车也要住在东伦敦靠近西汉姆的家中。兰帕德说:“西伦敦的生活不适合我,这里太喧闹了,我喜欢宁静的东伦敦。”与贝克汉姆一样,兰帕德也出生在东伦敦,他们的童年生活都很贫穷。

  然而穷小子兰帕德却在富人追逐的切尔西取得了成功,即使阿布来了,贝隆、马克莱莱都来了也不能改变这一点。有趣的是,阿布正式收购切尔西时兰帕德正在西班牙,当时他接到了好友费迪南的电话。“哈哈,你下个赛季打不上主力了,切尔西来了大老板,他要买所有的球星来。”听到费迪南这番半开玩笑的话,兰帕德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没什么不一样。”兰帕德只猜对了一半,他在队中的地位没变,薪水却很可能翻倍达到8万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