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收获胜利仍遭对手讽刺 门兴:他们就像要散架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49 南方体育

  5比2,毫无疑问,拜仁大胜。但看看过程,恐怕包括上周六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内的56000名观众在内的所有拜仁球迷都已经开始怀疑:难道拜仁像过去两个赛季的云达不来梅那样得了神经病?他们的心思怎么变得那么让人难以捉摸!

  两连平已经非常奇怪。人们发现,上半场的拜仁总是生龙活虎,绝对体现了卫冕冠军的气质。主场对罗斯托克和客场对柏林赫塔的上半场都是如此,一个2比0,一个1比0(如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是赫塔门将表现出色,进球肯定更多)。但到了下半场,似乎所有拜仁球员都着了魔。罗斯托克人连进3球,柏林赫塔也扳平比分……上周六,虽然拜仁终于停止了连平,而且是大胜,但魔鬼还是和德国人一样准时,下半场开始就大驾光临!

  第300场,卡恩很郁闷对门兴的比赛是卡恩为拜仁效力的第300场比赛。赛前俱乐部专门为自己的队长搞了个小小的纪念仪式,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把一束鲜花送到了卡恩手里。花束映衬的是无数灿烂的笑容,当然包括卡恩自己的。但比赛结束之后,卡恩的笑脸没了,虽然队友们用5个进球为他开了个庆祝派对,但门兴小将斯韦尔科斯送给他的礼物却大煞风景。

  上半场拜仁完全控制了局势,只丢两个球的格拉德巴赫人已经要感谢上帝了。下半场刚开始情况依旧,泽罗伯托制造的点球让马凯连续第5场比赛进球。但随后的比赛开始让人看不懂。第54分钟莱特迈尔球门球开出后,库福尔居然没顶到球,旁边协防的萨格诺尔也慷慨漏过,捷克天才斯韦尔科斯当然不会犹豫,第一份大礼让卡恩连拒绝的机会都没有。随后十多分钟后,另一位捷克小将布罗伊希迫使萨格诺尔禁区内犯规,斯韦尔科斯再次羞辱了不善于扑点球的卡恩。

  “被进一个球之后,拜仁就像要散架一样”,就连门兴主帅法赫赛后都觉得难以理解。杰里梅斯的话则能说明一些问题:“你们今天都看到了,我们现在的自信心有多低!”这位防守型中场本场比赛终于再次获得首发,但却是出现在陌生的中后卫位置上。科瓦奇和德米切利斯因伤缺阵,老林克因为肠胃问题直到周四都只能进行轻微的跑步训练。希斯菲尔德无奈只能让杰里梅斯救场。不过杰里梅斯以前也偶尔担任过这个角色(上一次是上赛季第6轮主场对科特布斯,库福尔受伤,无人可用的拜仁只能让杰里梅斯顶替他),所以本场比赛表现也算合格,至少两个失球都和他无关。

  差点20球,马凯很无私拜仁临时拼凑的后防让门兴在连进两球后还几乎扳平比分,第79分钟后卫科尔兹尼茨的射门被门柱无情地挡出。拜仁的颓势直到老将林克替下什维恩施泰格后才停止,杰里梅斯回到了中场,拜仁重新恢复了专业中后卫的组合。

  随后皮萨罗被替换上场则重新激活了拜仁的进攻。哈格里维斯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随后他又突破后分球给哈格里维斯,后者直传马凯再次赢得绝杀。值得一提的是,马凯在获得单刀之后没有贪功,而是在门将莱特迈尔扑向自己前传球给了巴拉克,后者面对空门当然毫无问题。连续5场比赛进球之后,马凯已经把和埃尔顿的进球数差距缩小,如果不把球让给巴拉克,他的进球数就达到了20个,马上就能追上埃尔顿。“我想当最佳射手,但球队获胜才更重要!”马凯赛后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