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塞尔巴因克上演“帽子戏法” 同庆生日与英超百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01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吉米·哈塞尔巴因克像个孩子一样追逐着裁判讨要比赛用球,当值裁判抱着皮球笑了,指了指通道,“在那里取,带上你签名用的笔。”

  15分钟里,苏里南人有些不可思议地上演了帽子戏法。但15分钟不稀奇,帽子戏法也不稀奇,让人激动的是这三个入球正是他英超的第100、101和102个联赛入球,而这一天还是他32岁的生日。为自己、为切尔西,哈塞尔巴因克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离比赛结束还有半小时,切尔西1比2落后,看了看贵宾席上阿布拉莫维奇紧缩的眉头,拉涅利指了指上一场与阿森纳比赛时一直在他身后急得乱跳的荷兰人,哈塞尔巴因克上场了,从2月8日完成了自己的第99个入球后,荷兰人就一直在等待着自己的第100个入球。

  但帮助切尔西扳平比分的还是另一个与100有缘的球员。第100次登场的弗兰克·兰帕德用自己招牌似的远射帮助切尔西追平比分,但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

  第77分钟,哈塞尔巴因克接兰帕德中路接球,一脚精彩的远射帮助切尔西反超比分,切尔西也找回了自己的节奏。第88分钟,达夫在连续为克雷斯波传出三个好球被浪费后,终于选择了哈塞尔巴因克为目标,荷兰人轻松破门。伤停补时,荷兰人接特里传球,反越位成功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三个进球荷兰人分别来自中场、边路、后场的快速插上,哈塞尔巴因克俨然成了切尔西的润滑剂。

  “联赛我们现在还落后于阿森纳,冠军联赛还有希望。我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为切尔西做到最好。”哈塞尔巴因克再一次辟谣,一个月前曾经传闻荷兰人对媒体表示了自己对拉涅利的不满,并发誓夏季离队。

  但哈塞尔巴因克很明白地表示,在来到切尔西后就从来不接受诸如《太阳报》、《镜报》、《人物报》、《每日新闻》等小报的采访。只是在本赛季联赛开始时,荷兰人曾经接受过切尔西电视台的采访,“切尔西是否能得到些什么?”荷兰人回答:“不是可能不可能的,而是必须得到些什么。”于是,他展开了双臂欢迎穆图和克雷斯波的到来,即使到了联赛后期,他出场的可能甚至排在了古迪昂森之后,他也从来没有表示过要主动离开切尔西。抱怨是可以理解的,也正是这股“怨气”让他的火力在关键时刻彻底地爆发出来。

  2004年3月27日,无论如何对哈塞尔巴因克,都会是值得纪念的日子。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三次起立鼓掌,都是为了他。“现在我们可以放松地坐下来观看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我们必须继续自己的脚步,当然也希望阿森纳会有失误。”荷兰人希望他的进球至少可以帮助切尔西继续保存着更大的夺冠希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