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场外场内都是“悍马” 多特蒙德有了“新大哥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03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汉诺威和多特蒙德的比赛双方都是输家:多特蒙德迫切需要三分进军欧洲赛场,汉诺威也急需三分保级,1比1各取一分的结果令两支球队离各自的目标都远了一步。这本来是多特蒙德最有把握取胜的一场比赛,近30年多特蒙德每次作客汉诺威都能全取三分。多特蒙德上一次被汉诺威逼平是1975年1月25日,双方在乙级联赛交手最后打成0比0。萨默尔非常相信历史纪录,但历史并不能完全跟现实画等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大哥大弗林斯

  弗林斯在比赛进行13分钟之后以一记20米外的远射直接打入球门左下角,多特蒙德1比0领先。弗林斯是汉诺威真正的克星,汉诺威升级以来每次跟多特蒙德交手,只要弗林斯上场,总能率先破门,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都是弗林斯先拔头筹,多特蒙德分别以客场3比0和主场2比0获胜。弗林斯再次进球让多特蒙德更有理由相信胜利的天平一定向他们这一侧倾斜。

  多特蒙德今年的战绩有所提高跟弗林斯伤愈复出分不开,他今年复出后在9场比赛中进两球助攻三次,多特蒙德今年一共打进12个进球,其中5个都有他参与。此外萨默尔安排他专心组织进攻,他仍旧积极参与防守,虽然9场比赛就吃到3张黄牌并不值得夸耀,至少也说明了他比赛时极为认真的态度。但是不少德国媒体却忽略了这些衡量球员重要的指标,没完没了地拿他的私生活做文章,严格的说来,被媒体紧追弗林斯不放的那些事根本也不是什么丑闻。上周他开着一辆长4.8米、宽2米、高1.9米、重3吨的悍马越野吉普来训练,由于车身过为庞大在球员停车场难以找到泊位,就被大书特书为“在俱乐部遭遇危机的时候摆阔”。

  价值7万欧元的车对于年薪过百万的球员本来也不是什么奢侈品,弗林斯开着这样一辆车也不会给俱乐部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害。因伤休养了一年的队长梅策尔德不开悍马,胳膊骨折的副队长罗斯基不开悍马,状态低迷的前锋科勒不开悍马,弗拉维奥、甘比尼奥也不开悍马……可是他们对多特蒙德的成绩都无力回天,只有开着悍马的弗林斯为多特蒙德带来了起色,他已经逐渐地成了多特蒙德的新领袖,在场上他也有那么一股“悍马”的劲头。

  萨默尔弄巧成拙

  后防线上沃恩斯是真正的铁闸,但是后卫线上仅仅有这么一个靠得住的人还不够,沃恩斯和罗伊特拼了老命把弗林斯的1比0苦守到第83分钟,马杜尼一次愚蠢的禁区内手球犯规就葬送了多特蒙德的3分,汉诺威靠点球扳平了比分。

  令萨默尔哭笑不得的是他在第60分钟派马杜尼上场是为了加强防守,但最后恰恰是马杜尼断送了他们的胜利。为汉诺威96打进点球的是克里斯蒂安森,这位曾经无限风光的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现在在汉诺威已经渐渐沦为板凳队员,只能靠着点球勉强维持尊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