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鲁拉一脚踢飞“鲁尔王” 18岁小将愿当“致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3:01 《足球》报

  驻德国记者高楠报道当终场哨音在鲁尔球场响起的时候,沙尔克04以最终胜利者的身份站在这块场地上。主队波鸿本赛季10轮不败纪录在自己门前结束,他们维持了一年的主场不败纪录也随之画上句号,门将范杜因霍芬个人的主场911分钟不失球纪录也就此戛然而止。

  事实上,所谓的纪录对于波鸿和沙尔克04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波鸿对沙尔克的领先优势从5分缩小到2分,沙尔克超越波鸿直接进军联盟杯的希望再次点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德鲁拉是福将

  沙尔克04落后的局面一直维持到第77分钟,沙尔克04利用一个角球由后卫克莱泽纳扳平比分。27岁的克莱泽纳从2001年就在沙尔克04效力,一直混迹于业余队,本赛季才勉强进入一线队。尽管如此,俱乐部上周四还是决定与他续约一年,两天后克莱泽纳就以自己的首粒德甲入球报答了俱乐部的厚爱。

  4分钟后,前锋德鲁拉第二次扮演了沙尔克04福将的角色,再次为沙尔克04打进了制胜入球。18岁的德鲁拉现在还没有获得海因克斯百分之百的信任,如果他在训练中显示出良好的状态,海因克斯就让他跟着一线队比赛;如果他的状态有所回落,海因克斯就把他发配回青年队打丙级联赛,德鲁拉对此没有一点怨言:“我还需要锻炼,我当然希望我有一天能获得一个主力位置,但我不会勉强自己和教练。而且就算偶尔得到打甲级的机会,总能打进关键的进球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呢?”

  同是新人,于恩吕却伤心

  今年首次复出的老队长瓦尔多赫带领队员们挽着手臂,走向客队球迷看台准备大肆庆祝一番,小门将于恩吕却伏在队友肩上号啕大哭起来。

  沙尔克首先失球正是年轻门将于恩吕经验不足判断失误所致,波鸿球迷一直幸灾乐祸地喊着他的名字,“称赞”他是波鸿最合格的第12名队员。于恩吕失球后的60多分钟内他一直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是全体队友的积极防守和两粒进球避免了他沦为罪人的命运,沙尔克04的球迷也没给他喝过一句倒彩。

  赛后于恩吕在更衣室里冷静了许久才走出来接受采访,他说:“今天的比赛将令我永生难忘,迈歇尔贝克进球的时候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我完了!我出击得太晚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请求教练把我换下场,可是海因克斯告诉我我发挥得很正常,还说我下半场能够扑住对方一次关键的射门,他果然是料事如神。”

  诺伊鲁勒被迫理发

  波鸿上一次在主场吃败仗是2003年3月15日1比4负于拜仁,时隔一年后诺伊鲁勒和他的弟子们再次以失败者的身份走出主场。诺伊鲁勒终于可以去修剪一下他的长发了,波鸿每次输球后诺伊鲁勒都会去发廊摆弄一下头发换换运气,如果波鸿一直保持不败他就永远不踏进理发馆的大门。

  波鸿最近5轮的战绩是1胜3平1负,与年初的风光相比有明显的滑坡。但诺伊鲁勒并不承认现状,还无比满足地陶醉在鲁尔区老大的意淫中:“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我跟本没有想到我们会输,不过无所谓,看看联赛积分榜就知道,我们还是绝对的鲁尔之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