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下赛季到底是谁执教国米? 扎切罗尼还有一线留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10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在球员的引进上,阿德里亚诺和斯坦科维奇是2004年夏季转会的提前,托蒂则是莫拉蒂的梦。让众多记者迷惑不清的是国米在教练上的选择,卡佩罗、埃里克森、曼奇尼,包括还有两年合同在手的扎切罗尼,国米下赛季的主帅到底是谁?

  莫拉蒂留恋扎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鉴于尤文的更新势在必行,罗马虽然不至于像拉齐奥那么孱弱,但实力也必然在赛季后受损,国米是惟一能在经济上和AC米兰抗衡的俱乐部,莫拉蒂的一举一动更加引人注目。带着这个遗憾,笔者走访了一些熟悉莫拉蒂的意大利记者,得出的最后结论是:主席先生还在犹豫,这种犹豫出自对扎克的留恋。

  执政国米,亲自选择了西蒙尼、里皮、库珀、扎克后,莫拉蒂这次迟迟不做决定,有客观原因。正如莫拉蒂自己在上个周末说的,第四名还有可能,不想现在就做出决定,影响这支刚找回些感觉的球队。莫拉蒂在1997年就和扎克结下了缘分,随后因为莫拉蒂的犹豫,扎克去了

  AC米兰,本赛季扎克打破了自己的誓言(在离开拉齐奥,扎克说再也不想半路接手一支球队),中途接手了国米,也是听从了莫拉蒂的劝说,莫拉蒂自己始终认为,应该给扎克一次真正的机会。

  可这个机会却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意甲第四名和欧洲联盟杯,正是因为这一点,上周四晚上的胜利后,莫拉蒂才会说:“扎克的表现不错,一直是伤病影响了球队。意甲第四名?国米还有机会。”对扎克来说,这是个再明显不过的信号。

  埃里克森迷雾

  英格兰的主教练埃里克森是目前整个欧罗巴的俱乐部都在密切关注的对象,英格兰足协提出把他的合同延长到2008年,也就是说在4月初的复活节开始之前,埃里克森将会决定自己未来的道路。英格兰或者切尔西、拜仁、皇马,包括国米都有可能成为埃里克森的下一站。

  事实上最近的一个月来,埃里克森一直跟蓝黑俱乐部分管教练协调的经理布兰卡有接触。两人之间的第一次见面是在波尔图对阵曼联的冠军联赛,当时扎克所率领的国米正经历着最微妙的一段时期:德比战失利,意大利杯被淘汰。所以在贵宾席上意识到埃里克森对加盟国米有那么一丝的兴趣时,布兰卡便对这位56岁的瑞典教练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国米向埃里克森出示了一系列有关合约长短、薪水高低、球市变动、俱乐部支持等方方面面的条件。蓝黑军团甚至向埃里克森透露了下赛季缩减球员的计划。

  各项具体措施碰到埃里克森的面前,显示了国米对于这位瑞典老将是势在必得。其实也难怪莫拉蒂的俱乐部会对引进埃里克森如此热心,国米幕后老板一度非常想要的年轻教练曼奇尼正是当年埃里克森在拉齐奥执教时的学生和副手,如果学生加盟的可能性不大,那么把师傅拉拢过来自然成了莫拉蒂的最新选择。

   不过国米的头号人物日前也向媒体表示:“我们都知道,只要这位聪明的职业教练(扎切罗尼)手里有大部分的球员可用,他就可以让我们踢得好看的同时也拿下实际的比分。”联赛尤其是联盟杯中的反败为胜,让扎克的教练席位一下子又稳固了许多,但人们都清楚莫拉蒂的底线在于联盟杯的冠军,一旦扎克无法为国米赢得这项荣誉,那么下赛季的蓝黑主帅姓曼姓埃,还都是一团迷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