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本土前锋齐遇进球荒 独撑门面克洛斯却是失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作为球员时,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曾在代表国家队的90场比赛中打入47球,但是如今他麾下的几位前锋却同时遭遇了进球荒。直到上周日,克洛斯终于在和汉堡队比赛中的第53分钟头球得分,总算为德国队的前锋挽回了一丝颜面。另外几名前锋在本轮联赛结束后,却不得不继续郁闷。进了球的克洛斯后来右膝受伤,第62分钟被换下,凯泽斯劳滕输了比赛,他进了球也高兴不起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粒入球不仅打破克洛斯964分钟的进球荒,更暂时结束了几位德国队前锋连续不得分的尴尬。本轮比赛前,《图片报》曾统计出,刚入选新一届国家队的4名前锋加在一起已有2416分钟不进球。而如今,除了克洛斯重新找到进球感觉外,库兰伊联赛不进球的时间已达到735分钟,诺伊维尔428分钟,博比奇532分钟。此外,德国队的第5号前锋劳特也已414分钟没有进球,而且由于在和法兰克福比赛中受伤,劳特还无法去德国U21青年队报到。

  对于德国队前锋迟迟不进球的局面,《图片报》特意设计了一个特殊球门,几个边角都被放大不少。德国媒体开玩笑地表示,这个球门就是为克洛斯度身定做,因为本赛季克洛斯已4次打中门框,列在德甲球员第一位,“如果球门长7.32米,宽2.44米的话,那么克洛斯的进球会更多。”

  沃勒尔表示只要让这些前锋继续比赛,就一定迎来打破低迷的机会。但令沃勒尔尴尬的是,本轮博比奇、诺伊维尔和劳特都坐了冷板凳。博比奇上场22分钟,1次射门,劳特上场23分钟,1次射门,而只出场11分钟的诺伊维尔甚至没有射门机会。

  库兰伊的情况更令人同情。他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是今年1月31日和罗斯托克的比赛。正如其经纪人弗斯特所言,库兰伊目前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他的头脑里只有足球,除了吃饭,他几乎在训练比赛之余都不出家门。”女友维姬一直在身边陪伴着库兰伊,而球迷们对于这位年轻前锋的处境,也只能是表示同情。

  在和不莱梅的比赛中库兰伊还是没能实现进球的心愿,近乎绝望的他表示自己已使出浑身解数,但始终没有好运。第5分钟,库兰伊反越位成功,但被出击的赖因克用手将球挡出。之后库兰伊多次头球攻门,但不是高出就是偏出。第77分钟,库兰伊接到队友左路任意球头球破门,球偏出左侧门柱20公分,这也是他最好的一次机会。最终,5次射门却无功而返的库兰伊,不得不带着遗憾去国家队报到,备战和比利时队的热身赛。

  相比之下,罗斯托克的35岁老将马克斯近来春风得意,但他早已与国家队无缘。本轮马克斯参与了球队12次射门当中的7次,3个进球都和他有关,他自己则打入了本赛季第16球,这也是马克斯打入的第122个德甲入球,超过了马特乌斯,排在德甲历史射手榜第24位。德甲有个奇怪的规律,每10年会有一个射手在35岁的时候在一个赛季打入16球,前两次是1984-85赛季的菲舍尔和1994-95赛季的沃勒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