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完胜难掩防线漏洞 里皮否认后防大将怒斥莫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5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否极泰来。在一系列失败以及对乌迪内斯的疲倦之后,3月27日,尤文图斯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爬上积分榜第2位,并重新发现了特雷泽盖。联赛第二是里皮最近为尤文图斯制定的目标。这场对摩德纳胜利之后,里皮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是指出,尤文图斯的目标依然是联赛第二,但并不放弃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

  客观而言,这不是尤文图斯的一场好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尤文图斯毫无活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第25分钟,费拉拉左大腿受伤,图多尔入替。第42分钟赞布罗塔的射门几乎是唯一的机会。里皮赛后解释说,尤文图斯上半场表现不佳,主要原因是攻守失衡从而让对手乘机防守反击。尤文图斯下半场面目焕然一新,更可能是听到AC米兰主场0比2落后的喜讯。第53分钟,阿皮亚替换表现失常的前锋迪瓦约,让内德维德改打第二前锋,这也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第57分钟,马雷斯卡接卡莫拉内西的角球头球破网。第64分钟,卡莫拉内西再开角球,塔奇纳迪头球摆渡,此前一直不见踪影的特雷泽盖近距离头槌得分。

  下半场的2比0对尤文图斯基本上意味着比赛的结束,尤其对手是摩德纳这样正处困境中的弱队。摩德纳自2月8日起就没赢过球,并因此解雇了马莱萨尼,新任教练贝洛托以55岁的年龄在意甲首次露面。但第67分钟,维尼亚罗利左侧开任意球,刚上场2分钟的马拉齐纳头球吊射入网。第73分钟,里皮以佩索托替换马雷斯卡后,摩德纳大举进攻,比林德利和赞布罗塔两次奇迹般挡住卡马拉和坎佩德利的射门,布冯的几次精彩出击也值得一书。尤文图斯的险情在第84分钟才得以化解——塔奇纳迪断球后分到左侧,内德维德传中,特雷泽盖外脚背推射中的。但赛后的慢镜头回放显示,在内德维德传球时,特雷泽盖明显处于越位位置。此外,摩德纳球员也要求裁判判给他们两个点球。

  尤文图斯尽管取得了胜利,但后防暴露出来的漏洞还是令人担忧。中后卫费拉拉因左大腿肌肉拉伤,第25分钟就由图多尔替换下场。近几日针对莱罗塔列有不少传言,有人说他与教练吵架,有人说他对莫吉发火,甚至拍案而起,但里皮赛后澄清说,这些都是谣言,“非常可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