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头号公敌再度哑火 范尼无奈欲学坎通纳激流勇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范尼是曼联的高产射手,加盟以来参赛141场打入106球是个伟大的成绩。但荷兰人面对曼联在英超的头号对手阿森纳时却鲜有光鲜表现,与阿森纳一役之后,范尼在参加过的8场曼联VS阿森纳对决中,仍仅有可怜的1粒进球。

  赛前,旺热再度向范尼发难,指责他“早该检点自己的举止”,并给范尼贴上了“作假者”的标签。旺热将矛头直指两队去年9月交锋时范尼狡猾的挑衅行为,当时范尼的鬼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伎俩直接导致维埃拉吃红牌下场,并致使阿森纳数名球员最后被停赛的总场次达9场之多,而且破纪录地被足总处以275000英镑的巨额罚款。

  旺热对此事仍愤愤不平:“当时的处罚很不公正,因为范尼有严重的挑衅行径。事情就有时是这样,被挑衅者遭到的处罚反而远重于挑衅者。”旺热同时不忘提醒范尼,正是他在该场比赛最后一分钟罚丢了点球,才成就了阿森纳创纪录地30场不败的伟业:“那是我们赛季的转折点——他罚丢了点球,我们保住了不败金身。”

  而被范尼整过一把的维埃拉则坦承,荷兰人是阿森纳的“头号公敌”,“我们这里的确对范尼有些看法。他在我们的更衣室中显然不招待见。”

  本场比赛中,有不少球迷高举那张阿森纳后卫基翁扑向范尼的经典照片。可惜,范尼在对方的严防下此役表现乏善可陈,甚至开赛7分钟后,他才在杜尔的纠缠下第一次触到球。第31分钟,范尼在中场拿球,仇家维埃拉快速冲上,单脚跺向范尼,裁判却未向法国人亮牌,引发了弗格森和旺热在场下的斗嘴。

  下半时换上萨哈后,落后的曼联开始了最后的冲击。第86分钟,范尼和斯科尔斯在禁区前沿作小配合,球到右路后由索尔斯沙尔低平球传中,但状态低迷的范尼在小禁区里的推射并没有碰到球,好在萨哈在后点包抄将球射入扳平比分。

  第88分钟,近9场仅进2球的范尼作出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表现,他先是在禁区里凌空将球做给插上的吉格斯,然后又接后者不停球传中,在小禁区附近头球攻门,可惜太正被莱曼扑住,这也是范尼在本场比赛中的唯一射门。

  此役后,赛季已进入冲刺阶段,而范尼日前却对媒体表示,自己有朝一日将效仿前曼联国王坎托纳,在事业处在巅峰时激流勇退,并“彻底告别足坛”,“在日后退役的问题上,我有我自己的哲学。当教练不是我对于未来的选择。我的想法就是,今天我仍有着惊世骇俗的表现,明天便像坎托纳那样永远地离开足球界。”

  不过令曼联球迷宽心的是,范尼明确表示愿意在曼联终老,并抛出了一个曼联球星的“七年之痒论”。加盟曼联近3年的范尼表示:“我已经习惯了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切,投奔其他球会对我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这里我渴求成功,但这份压力使我失去了太多。这家俱乐部的巨星们一般能有7年的最佳状态,这就是我的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