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活力商毅引来队友盛赞:他的一半速度足以在西乙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今晨2点,商毅所在的赫雷斯队主场2比1战胜了第3名希洪竞技队,排名上升5位,暂时摆脱降级区。这也让即将返回北京的商毅心情多了一抹亮色。

  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第16分钟,前锋德尔皮诺率先进球后,赫雷斯足足领先了76分钟,但在补时5分钟的牌子举起后,却在第92分钟时被希洪竞技队打进扳平一球。好在裁判在补时的最后1分钟判给了赫雷斯一个点球,由另一名前锋门纳主罚命中,这才从这支三甲强
队身上获得宝贵3分。

  不过,伤势已基本痊愈的商毅虽然被列入18人大名单,却未能获得上场机会。赛后商毅有些遗憾地说:“这个月我就这个命了,等从国内回来后再想办法转运吧!”

  由于签证已经到期,商毅即将启程归国。他已经预定了本周二从马德里启程的机票,将在周三上午9点抵达北京。商毅预计在北京逗留一周,这一周时间主要目的是办理工作签证,目前赫雷斯当地政府已经与西班牙驻华使馆接洽完毕,商毅只需履行必要手续,就将获得正式劳工签证。

  临行前,队友们对商毅都表示了友好的祝愿。赛后在更衣室里,主罚点球锁定胜局的门纳兴奋地说:“我要把这个进球献给商(毅),希望他早日归来。”尽管登陆西班牙仅两个多月,但处处与人为善的商毅在俱乐部获得了广泛好评,队友们都非常喜欢这个爱笑的中国小伙子。赫雷斯中场灵魂、10号卡乔罗就曾对商毅的经纪人小武盛赞道:“他总是温文尔雅,总是微笑着面对所有人,大家都很喜欢与他交往,我也非常乐意和商做朋友。”

  虽然始终处于替补边缘,但对于商毅的球技,队友们非常看好。卡乔罗说:“商是我见过的最有潜力的球员,他太快了!只要用一半的速度,就足以在西乙纵横,而且商左右脚射门都那么有力,几乎都射在球门以内。训练中他的表现是最好的,只是由于他对我们队的打法还不是特别适应才始终与首发无缘!”卡乔罗的话很鲜明地指出了商毅的长短所在:西乙特别注重整体打法,个人再突出如果无法与全队融合也很难获得教练垂青,对商毅而言,未来要尽快融入整体当中,才能真正破茧而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