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眼热皇马亚洲淘金收获 明年红魔将来中国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眼见皇马去年夏天在亚洲疯狂掠夺资源,曼联俱乐部上周五证实,该队将在2005年七八月间再次前往亚洲进行季前热身并作赛4场,这将是时隔4年后曼联的又一次东征。

  有消息称,曼联倾向于在拥有众多曼联拥趸的东南亚地区安排2场热身赛,另外2场则分别安排在市场巨大的中国和日本举行。不过,这种说法暂时还没有得到“红魔”官方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证实。

  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我深知亚洲人民对于曼联的深厚感情,球员们对在那里将受到的欢迎兴奋不已。”

  去年底,曼联在中国成都开办了亚洲第一家以曼联命名的主题餐吧“曼联餐吧”。而1999年夏天,刚刚夺取英超冠军、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的曼联在雪藏了一大半主力的情况下,仍在上海的商业比赛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另外,在去年夏天的美国行取得巨大成功后,曼联已将下赛季的季前热身再次安排在了北美,届时红魔将参加连续第2年举办的冠军世界系列赛并作赛3场。

  与曼联一道参加此项赛事的还将包括利物浦、切尔西、AC米兰、罗马、拜仁、波尔图等欧洲豪门,共计8支球队。

  这8支球队累计夺得过127次联赛冠军,且有5支球会染指过欧洲冠军杯的桂冠。本届赛事将于7月24日拉开帷幕,为期10天。期间的比赛将横跨美国和加拿大7个城市举行。届时,曼联与AC米兰的交锋以及曼联与拜仁的交手都是赛事主办方高度看好的“巅峰对决”。

  去年的冠军世界系列赛中,曼联4战皆胜,其中包括4比1胜尤文图斯和3比1胜巴塞罗那,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就将本赛季初红魔良好的状态直接归功于球队在美国所进行的高水平热身。而当时新加盟的美国门将霍华德也通过在自己家乡的比赛向世界展示了他的实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