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代表队又添新丁 瑞典主帅埃里克森“开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5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除了“不忠”的劣迹之外,埃里克森被英格兰人诟病的另外一点是太不把“入选英格兰队”这种荣誉当回事:他以在友谊赛中半场全上全下的橄榄球式换人闻名,有一场友谊赛更是让场上的队长袖标易手了3次。

  本次对瑞典的友谊赛,埃里克森又一举招入5名新人。人们一度认为他是“临别大送礼”,但由于他已经和足总续约到了2008年,因此很多人认为这也是埃里克森在为2006年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界杯作长远打算。

  不过,在豪门不停上交球员病假条的情况下,埃里克森此举也确实是无奈之举。英超三强近期都有重要的比赛任务在身,瑞典人只能每个球队豁免两人,以示不偏不倚:阿森纳是阿什利·科尔和坎贝尔,曼联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而切尔西则是布里奇和兰帕德。

  埃里克森说:“我决定给其他主教练打电话,询问他们这些球员是否需要休息。我认为这是公平的,因为尽管我们应该用最佳阵容迎战瑞典,但我能理解他们的处境。友谊赛总是一个问题,尤其是3月和4月的友谊赛。我很高兴我们不用在4月再踢一场比赛,但比赛仍存在太多问题,我完全理解俱乐部教练的想法。我只能积极地看问题,把这场友谊赛看做是锻炼新人的机会。我们在欧锦赛首场对法国的比赛中肯定不会派上对瑞典的阵容,从这个意义来说,本场比赛没有任何意义。但从观察迪福等其他球员来说,这又有了意义。”

  由于欧文在周中联盟杯比赛中受伤,托特纳姆射手迪福首次被招入球队。对瑞典的友谊赛是英格兰确定欧锦赛阵容前的最后一战,德福必须在这90分钟证明自己的实力,才能得到前往葡萄牙的机票。可以打前锋的曼城前卫赖特-菲利普斯也第一次入选英格兰队,但由于他和鲁尼均可能因伤缺阵,迪福首发的可能性很大。而来自利兹联的史密斯也得到了最后一次机会。

  与此同时,此前入选英格兰呼声一直很高的苏超名将汤普森终于入选。而阿斯顿维拉后卫萨穆埃尔则因为在周末联赛对查尔顿的出色表现正好被埃里克森相中,得以首次入选。最令人吃惊的人选则是英甲诺维奇的门将格林,他因为柯克兰受伤以及名宿克莱门斯的推荐首次进入名单。

  除了5名新人外,此次被召入的不少人并非英格兰队常客:像帕克只是第二次被召入,而托特纳姆后卫金和伯明翰后卫厄普森的受伤也让加德纳和伍德盖特再次入选。埃里克森表示:“我现在已经有了一个阵容名单,只是还需要作出一两个调整,比如金有可能最后入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