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带伤”完美演出 周中国家队热身能逃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伤员”在场上怎么能表现的如此完美?这就是皇马复仇一战之后贝克汉姆给人留下的问号,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自从周中战罢摩纳哥之后就高挂“伤号牌”,但本场对话塞维利亚的比赛让人着实无法相信他是忍受着强烈痛苦完成比赛的。两次直接助攻,一次间接助攻,多脚有威胁的传球与射门,在对方攻势难继的情况下,皇马后腰的表现永远都会那么耀眼,值得猜测的是周中国家队同瑞典的热身赛上,他将臂缠队长袖标登场,还是为了皇马7天后的联赛而坐上看台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贝式弯刀终于再度闪亮

  虽然一度牢牢把持着西甲球员助攻排行榜,但皇马球员处理高球的命门却一直让贝克汉姆在右侧的招牌式“弯刀”难以表现得酣畅淋漓。但这一次小贝等到了当年在曼联队中无比熟悉的一幕——他在右路精准无比地将球吊入对手心脏地带,皮球的落点让不擅头球的罗纳尔多都可以轻松获得攻门机会,幸运属于罗尼也属于小贝,对方后卫将球变向折入网内,让贝克汉姆在上半时便完成了两次助攻。似乎幸运女神在今天特别眷顾小贝的传球,开场后他的那记贴地直塞本来没有太多穿透对手防线的机会,但这一次倒地铲断阻截来球的纳瓦罗居然让皮球从自己两腿之间漏过,小贝接下来就可以目送索拉里轻松攻门得手,一切都那么简单。

  发型变了,脾气也变了?

  唯一的遗憾恐怕就是缺少一粒进球,这也让小贝从开场后便不知何来的暴躁情绪从未停止过。后腰位置上的贝克汉姆已经充分熟悉了在这里他需要去做的努力,自己断球为自己制造射门机会,这样的场景人们可以越来越多地从贝克汉姆身上看到。上半时比赛贝克汉姆曾经有一脚断球后的外围远射,但是那过于强烈的弧线让皮球并未飞向死角,对方门将虽然处理起来吃力了些,但还是将球扑了出去。

  如果进球在比赛初始阶段发生,那么人们或许还会在后面的时间里看到那个温文尔雅的小贝,但这一次贝克汉姆却没有给人那种感觉。比赛中他多次向着裁判的吹罚提出质疑,上半时争抢中被对手甩臂击中面部后更是暴跳如雷。即便是古蒂的背后铲球被裁判亮黄牌后,小贝也不忘了上前与裁判理论上几句。这种赛风的忽然变化似乎和贝克汉姆发型的更迭一样频繁,在前一场联赛中头戴发带登场之后,小贝的形象被多家媒体指认为“阿根廷式”,英国《太阳报》甚至将他与当年的卡尼吉亚相比较,这当然不会让小贝心情愉快,无法知道这是否是贝克汉姆又一次更换新形象的原因,同样无法知道脾气的变化是否受了“发型风波”的影响,但可以肯定的是,本场比赛展现在人们面前的小贝,是与以往截然不同的。

  真伤?假伤?队医解说小贝伤势

  虽然本场比赛贝克汉姆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出场打满全场,但单凭他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似乎也不足以断定此前的伤病报告有无水分。不过,赛后皇马队医赫尔南德斯的一番话却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这位队医表示,为了避免贝克汉姆的初愈的伤病进一步加重,他不建议小贝参加周中的国家队热身赛,看起来皇马正在想尽办法让小贝成为自己的“独家资源”。

  “他又受伤了!”赫尔南德斯这样说道,“他在对抗中受到了伤害,由于疼痛和害怕伤势的加重,他在比赛中中途退场。当然伤势并不很严重,主要还是上周冠军联赛中留下的旧伤。”尽管此前曾经有过关于小贝出场成疑的报道,但队医如此坦率的承认贝克汉姆伤势有所加重,这让人多少感到不解。

  “他会拿着我们的诊断报告回英格兰,近两天的治疗很重要,是否为英格兰出场迎战瑞典不由我决定,我们只是把情况通报给英格兰队的相关人员,他们的队医自然会就此作出决定的。”对于小贝伤势的详情,赫尔南德斯并未介绍的太多,不过从他的言语中显然能听出,他对贝克汉姆参加周中比赛有着不小的意见。或许在皇马俱乐部看来,麾下的明星们能缺席所有的国家队热身才是再好不过。当然这并不只是皇马一家俱乐部的问题,如果G-14联盟不尽快就此问题与国际足联达成共识,那么类似的情况今后只会越来越多地发生。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