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伯纳乌球场克星举手投降 西媒体惊呼皇马独角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几个小时之后,皇马再次从瓦伦西亚手中抢回了联赛领头羊的宝座。《马卡报》说,5比1大胜塞维利亚,“银河战舰”痛痛快快地报了客场惨败之仇,在榜首位置得到巩固的同时,还将对摩纳哥的比赛中的表演与把握比赛的能力都继续发扬了下来。

  贝克汉姆分别妙传索拉里和罗纳尔多,古蒂也用精准的脚法帮助状态正佳的齐达内得分。在历经多场比赛的低迷后,比赛前一直为腿部肌肉问题而困扰的“万人迷”,在雨夜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比赛中如鱼得水,上半场,正是他的传球帮助奎罗兹的球队锁定了胜局。这两粒进球对皇马的心理影响作用巨大,索拉里快速得分使得联赛三轮不胜的皇马球员的焦虑情绪迅速消失,罗纳尔多的进球则使皇马开始彻底放松,这一次,外星人居然是用头球得分!

  《马卡报》指出,皇马的前两个进球还要得益于对方后卫的“馈赠”,当时皇马的表现并非十分耀眼,但塞维利亚后卫球员与球迷的不间断的口角使得他们分心,导致犯下错误。菲戈被停赛,齐达内占据了右路的位置,但法国人不习惯在这一路活动,更多的情况下他都要跑到中路去组织进攻。但中路是塞维利亚的防守重地,因此齐达内上半场的发挥只能算一般。

  下半场,塞维利亚虽然2球落后,但仍然没有进攻的决心,在雷耶斯加盟阿森纳后,这支安达鲁西亚球队在进攻上似乎只剩下了巴普蒂斯塔和达里奥-席尔瓦两个单调的进攻点,他们显然无法对皇马造成威胁。奎罗兹的球队比任何时候都要精力集中,比分领先后他们明智地选择了控球,并伺机寻找打对方身后的良机,塞维利亚只能依靠定位球才能创造机会。在被对手扳回一球后,古蒂成为了场上的主帅,他用左脚妙传齐达内得分再次使得皇马球员的心情得到平静。

  塞维利亚球员对齐达内的进球有异议,但其实这是他们后卫线前压带来的自杀性后果。随后球场成为了罗纳尔多的表演舞台,他用速度充分把握了球场的空间,一传一射使得塞维利亚成为了皇马的玩具,这件玩具是皇马重寻状态和争夺冠军的最佳道具。

  《阿斯报》高喊“皇马又回来了!”在讨厌的雨夜,面对让人厌烦的塞维利亚,该报认为是古蒂带领皇马完成了“反击”。赛前塞维利亚队长阿尔法罗曾经和皇马球员大打嘴仗,“野蛮后卫”嘴叼小刀向皇马挑战的照片也被巴尔达诺认为是“极度恶心的”,本场比赛塞维利亚队后卫线发挥失常,阿尔法罗也在半场就被替换下场。贝克汉姆重演了在曼联右路传中的一幕,罗纳尔多则把比赛剩下的时间演变成了狂欢,第四球萨尔加多是特约嘉宾,第五球却是单人表演。《世界报》在赛后也特别指出:塞维利亚是本赛季全欧洲唯一一支两败皇马的球队,但这次他们在伯纳乌球场却只能举手投降而已。

  塞维利亚主教练赛后承认比赛是皇马的“独角戏”,而奎罗兹认为皇马又恢复正常,“这场比赛是又一场决赛,皇马夺冠的命运仍然掌握在自己手里。”(小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