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承认冠军已属枪手 悲壮陈辞称曼联王朝未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平阿森纳,虽然对曼联来说是个能够接受的事实,但在联赛收官阶段,平局只能意味着不仅和冠军渐行渐远,和切尔西的距离也越拉越大,赛后的弗格森无奈的承认,联赛冠军已非阿森纳莫属。“我们现在依然落后阿森纳12分,所以我认为他们将夺得联赛冠军。”弗格森说,“他们的整体实力如此强大,夺冠决心如此坚决,仅用8场比赛就超越我们12分,他们按道理该夺取联赛冠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亨利的进球让曼联一度陷入困境,谈到这个进球时,弗格森意外的将功劳归于现代比赛用球,不过他同时也承认,亨利确实太棒了。“当我看到这个进球时,我对卡罗尔的站位有些疑问。但当我在录像上看到球的运行轨迹时,我看到它拐了多大的弯。这是现代比赛用球的问题,现在球员们会尽可能多的射门,因为球的运行确实会发生变化,不过,亨利的那一下确实非常棒。”

  在夸奖了对手这么多后,弗格森自然要为本队的表现打气,“红魔”在下半场的表现可圈可点,甚至在终场前还创造出可以一举打破阿森纳不败纪录的精彩射门。“萨哈的进球告诉我们,陪伴着我们的并非是一团糟,我们也能踢漂亮足球。加里-内维尔回来后,后防线对防守的领悟程度大有改观,事实上我们本场比赛防守做得特别好。下半场萨哈出场后,攻击上也得到增强,若是范尼终场前那球能进的话,赢下比赛都是可能的。”

  “总体而言阿森纳机会是更多一点,但远未到控制比赛的程度。两个队都谈不上控制比赛。就我个人而言,这是一场相当势均力敌的赛事。”

  在谈到即将在下周六举行的足总杯半决赛时,弗格森表示出了拿下阿森纳的决心:“在维拉公园我们的战绩一贯出色,而且和今天主队球迷占绝对优势相比,到那天支持我们的球迷人数必然大为增多。这当然还会是一场很接近的赛事,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赢下比赛,今天我们展示出了拿三分的渴望,在下周自然还得抱着同样的心态去踢。”

  最后弗格森颇为悲壮的做了总结陈辞,“今天我们的队员证明了自己是出色的足球运动员,只有出色的运动员才能在如此紧迫窒息的比赛气氛中进行高强度的较量,我想提醒每个人:曼联还没有死去。”(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